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变形金刚5”正式版海报:擎天柱持剑怒视大黄蜂残肢

上周,迈克尔·贝的科幻大片《变形金刚5》发布了首支完整版预告片,其中展示了大黄蜂与黑暗擎天柱之间的激斗,同时在黑暗擎天柱即将一剑刺向大黄蜂的时候留下悬念。

今天,官方宣传攻势再起,《变形金刚5》的正式版海报得以发布,并且似乎揭示了宣传片中黑暗擎天柱与大黄蜂决斗的最终结局。

海报当中,双眼蒙上紫光的黑暗擎天柱持剑怒视大黄蜂残肢,海报上的标语“重新审视你的英雄”(Rethink Your Heroes)似乎坐实了擎天柱“叛离”汽车人的证据。

按计划,《变形金刚5》将于2017年6月23日在美国上映,并有望同步引入国内。

《变形金刚5》正式版海报:这样的擎天柱太可怕

“变形金刚5”正式版海报:擎天柱持剑怒视大黄蜂残肢

《变形金刚5》正式版海报:这样的擎天柱太可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