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王思聪私人订制!新青年脱口秀《小葱秀》即将上线

 

王思聪的首档私人订制节目上线啦!12月16日晚6点,由熊猫直播携手灿星制作打造的国内首档新青年直播脱口秀节目《小葱秀》将与观众见面。

看完视频,观众是不是对王思聪的发言印象深刻?《小葱秀》是一档集新闻、综艺、明星、生活、八卦于一体的新青年脱口秀节目。“国民老公”王思聪首次现身脱口秀节目,与叫兽易小星和沈南搭档,犀利开扒时下大众最热议的事件,在激烈讨论中传递最新鲜、最大胆的想法与观点。

王思聪私人订制!新青年脱口秀《小葱秀》即将上线

“国民老公”王思聪首档直播脱口秀

《小葱秀》是“国民老公”王思聪的首档直播脱口秀节目,此番他将亲自出马,在“毒舌时间”环节第一次全方位无死角的展示个人想法,辣评时下最流行的话题,以新青年身份传递个人的观念和态度。

两大名嘴叫兽易小星和沈南也将在现场化身“小葱娱委会”成员,与王思聪展开不同身份、不同成长环境、不同价值观的对话讨论,身为“娱乐圈纪检委书记”的王思聪,每次发声都受到众人瞩目,在《小葱秀》中他将有怎样的表现?同样让观众充满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