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反黑行动组》热映曝特辑 燃爆荷尔蒙

由著名导演本杰明·罗切尔执导,让·雷诺、卡特琳娜·莫里诺、奥尔本·勒努瓦联袂主演的犯罪动作片《反黑行动组》,已于12月9日登陆全国院线,正在热映。今日,片方发布幕后特辑“拒绝套路的动作大片”,多角度解析动作戏拍摄过程,导演本杰明·罗切尔坦言“要拍一部这样的动作片,必须充满无限激情”,让·雷诺更是表示对电影十分满意。

幕后猛料 多方位解析动真格枪战片

《反黑行动组》今日发布制作特辑“拒绝套路的动作大片”,本次制作特辑主要讲述了影片中近身肉搏等打斗戏份的拍摄过程,导演表示“在制作的时候想要尝试做出一些不同以往的新东西”,打斗动作设计得干净利落,“硬碰硬”的写实手法使呈现出的画面充满真实感,影片中这样格斗正面冲突的激战场面不在少数,但是并不是单一反复的招式动作,反而每一场都能让观众体验到荷尔蒙燃爆的刺激感。

紧张的拍摄时间里要完成高强度高难度的拍摄任务,无论是对于让·雷诺还是其他演员来说都是不小的挑战,但是导演表示“拍摄氛围很轻松,让·雷诺和其他演员合作的非常愉快”,影片中也可以看出,大家对于角色的性格呈现和动作的完成度都把握得非常好,让·雷诺也表示对这部电影十分满意。

《反黑行动组》热映曝特辑 燃爆荷尔蒙

拒绝套路 精良制作区别同类型电影

本片与以往警匪片不同之处在于剧情中除了紧张惊险的情节外,还有轻松搞笑的对话以及不可忽视的浪漫情怀,让·雷诺所饰演的是一名铁血神警,但是这位硬汉除了性情耿直战斗力爆表外,也有面对爱人时柔情绅士的一面。片中每一个角色都有自己鲜明的性格特点,反黑行动组成员间的互动有趣有爱,对话更是金句频出引人发笑。

在谈到影片后期的制作方面时,主创人员表示这部影片“可能跟传统的拍摄方式完全不一样”,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所有武器和音效更是“全部重新做”,每一个镜头每一个细节都要极力做到最好,影片中极具真实感的场面可以看出制作团队的专业和用心。

持续热映 口碑爆棚受追捧

《反黑行动组》作为一部有着全新格局的犯罪动作片,一经上映就引起影迷的观影热潮,让·雷诺的强势回归和影片的良心制作都是本片受到热烈追捧的主要因素,甚至很多影迷表示“就是冲让雷诺来看这部电影的,耿爷硬气依旧不减当年,提抢击匪霸气十足,没有让人失望”,影片同时也得到了各大影评人的极力推荐,在同期上映电影中顺利成为网友热赞电影之一。

该片由法国新式电影发行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佰安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协助推广。由本杰明·罗切尔执导,让·雷诺、卡特琳娜·莫里诺、奥尔本·勒努瓦联袂主演,目前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