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心理罪》公布四张剧照 廖凡李易峰组队破案

新浪娱乐讯 12月12日,由谢东燊[微博]执导、廖凡[微博]、李易峰[微博]主演,根据同名系列小说《心理罪》改编的电影《心理罪》公布先导海报与四张剧照。海报中,由廖凡饰演的刑警队长和由李易峰饰演的画像天才侧脸相背,离奇事件一触即发,紧张的氛围下也在暗示全片两位主人公紧密相连的命运;四张剧照里,廖凡坚毅沉稳,李易峰目光如炬,后者全新的表演也令观众与网友们眼前一亮。

廖凡再挑战干练警探 李易峰寻求演技突破

海报里,廖凡神情凝重、眉头紧锁,正在缜密的分析案情,而李易峰则目光如炬、神情坚毅,洞察着罪犯最隐秘的内心。在首批剧照中,廖凡、李易峰从蛛丝马迹中追寻真凶,二人成熟干练的造型与沉稳内敛的神情收获了不少网友的好评。

继《白日焰火》后,廖凡再次挑战警察角色,饰演干练沉稳的警探邰伟一角。影片中,廖凡既要完成大量细腻的内心戏,还要挑战刚猛的动作戏,可谓难度不小。但柏林影帝面对挑战从容不迫,网友们也对廖凡此次的表演充满了期待。

而该片另一大亮点便是当红小生李易峰的加盟。不同于以往的青葱形象,李易峰饰演的方木是一位执迷破案的画像天才,堪称全片的“热血担当”。除了更为成熟的造型,李易峰还要挑战大量案件分析的内心戏与独白,可谓是他表演生涯的一大突破。他和廖凡的合作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也成了网友们的关注点之一。

电影《心理罪》融入新元素 主创团队来头不小

《心理罪》原著小说累计征服许多读者,首季开播网剧也得到观众的认可。电影《心理罪》自开拍以来,一直备受人们的关注。据透露,电影会在忠于原著的基础上对故事、人物、案件进行升级,突破国产影片的类型概念,融合犯罪、心理、动作、悬疑等类型元素,首次突出心理元素,力图带来不一样的面貌。

电影《心理罪》由导演谢东燊执导,著名编剧顾小白担纲编剧,《蓝宇》、《西游记之大闹天宫》的摄影指导。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