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摆渡人》曝特辑 金城武金城武笑称“被骗来拍戏”

新浪娱乐讯 由王家卫监制、张嘉佳执导的贺岁爱情喜剧《摆渡人》将于2016年12月23日全国上映。影片最新曝光“喜剧江湖”特辑,梁朝伟[微博]、金城武率众主演讲述拍摄《摆渡人》的角色花絮以及影片拍摄背后的故事。

《摆渡人》居然是这样的

——梁朝伟变身超级英雄 金城武笑称“被骗来拍戏”

影片中,梁朝伟扮演“金牌摆渡人”陈末,为了拯救落水者使出浑身解数,在此次发布的“喜剧江湖”特辑中,陈末的世界没有“不可能”,飙车、功夫、一个打五十个,用梁朝伟的话来讲“基本上和一个超级英雄没有什么分别”。扮演陈末“好基友”管春的金城武,则将纯真进行到底,甚至让梁朝伟都直接放话:一个字,二。而平日里开朗活泼,被梁朝伟形容“像一个跳跳糖、火花四溅”的陈奕迅[微博],在片中则扮演“不是喝醉就是哭”的马力。

不光角色本身充满颠覆,《摆渡人》这部电影的拍摄幕后也是看点颇多,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以喜剧形象现身大银幕的梁朝伟此次主演爱情喜剧,说自己“已经豁出去了”。金城武则“狂放猛料”:“这一部戏其实会觉得是被骗来的,本来会觉得它是个文艺片,后来变成喜剧,可是发现还要打,还有动作。”到底影片中的元素有多丰富,摆渡人们如何上天入地解救落水者,都越发引人期待。

大咖们豁出去了

——baby倒冰桶金城武“吞火” 群星为《摆渡人》拼命

豁出去的不止梁朝伟,《摆渡人》中每位主演都可以说在拼命,只为呈现出最好的银幕作品。在电影中和熊黛林[微博]斗酒的Angelababy穿着单薄的裙子,将满满一桶冰直接从头顶往下灌;而张榕容和杜鹃两个人尽管在预告片中看起来,一个酷一个美,但为了在电影里展现出炉火纯青的做饼和调酒技术,都经历了从零开始的一番苦练;为了这部电影最能对自己下狠手的,还要数扮演管春的金城武,他一遍遍吃着着火的滚烫的饼,连张榕容都说“看着我的眼泪都掉下来。”

一部有力量的喜剧

——泽东25年重回喜剧 诚意满满再造经典

正如梁朝伟所说:“《摆渡人》是一部有力量的喜剧。”在让观众笑到流泪之后,从中得到的,是满满的人生感悟。导演张嘉佳就这样说:“这部电影会兑现对观众的所有承诺,其中包含的情感很重,就像一把重锤,能够直接落到你的心底。”恰逢泽东电影成立25周年,回首泽东第一部电影正是王家卫监制的《东成西就》,这部阵容豪华的全明星喜剧直到现在,依然是华语电影的经典之作。而25年之后,《摆渡人》承接原点,用最大的诚意,打造2016贺岁档最温暖的爱情喜剧。

贺岁爱情喜剧《摆渡人》由王家卫监制、张嘉佳执导,梁朝伟、金城武、陈奕迅、杨颖(Angelababy)、张榕容、杜鹃、熊黛林、大鹏[微博]、马苏[微博]、崔志佳、贾玲[微博][微博]、李璨琛[微博]、柳岩[微博]联合出演、李宇春友情客串、鹿晗[微博]特别出演。电影将于 2016年12月23日全力出发,只为将一切失意留在2016,笑着走进2017。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