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冯小刚:《潘金莲》票房破四亿 在九部进口大片夹击下逆袭

【TechWeb报道】12月9日消息,昨晚冯小刚似乎难言喜悦之情,在微博上发文称,《我不是潘金莲》票房破四亿元。冯小刚表示,《我不是潘金莲》上映21天中,有九部进口大片和十余部国产片轮番上映,但此片一路逆袭,这也是文艺片在中国市场的最好成绩,并向1300万观众表达了感谢。

1

同时,冯小刚昨天也转发了电影《28岁未成年》的宣传微博,并表示“给下一代加油打气”,据悉《28岁未成年》是张艺谋女儿张末的导演处女作,由倪妮、霍建华、马苏、王大陆联合主演,已经于今天在全国上映

2

电影《我不是潘金莲》自上映以来就是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11月18日电影上映首日,导演冯小刚公开发文炮轰王健林;在11月26日举行的台湾金马奖颁奖典礼上,在去年通过《老炮儿》获得最佳男演员后,冯小刚凭借此片拿下了最佳导演奖。

冯小刚微博全文:从逆境中突围的李雪莲,自11月18日上映至今,21天。这21天中九部进口大片,十余部国产片轮番上映,在21天中一路逆袭,今天更是在排片仅有1.7的情况下顽强回归当日票房排行第四名,上座率也始终保持前三位。真是打不死拦不住的李雪莲。四亿票房换算成观影人次为1300多万人。在此,我们要向这1300多万观众深表谢意,是你们帮助《我不是潘金莲》取得了文艺片在中国市场的最好成绩,也极大鼓舞了我们的勇气,继续拍摄有内涵有营养有锋芒的好电影。当然影片还没下档,观众还在增加,一并都要献上我们的祝福,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5

对于冯导的分享,有人支持他,并表示不管怎么电影确实很不错;但也有网友并不买账,有人留言调侃到:“如果不和万达撕可能票房会更高,这就是典型的弄巧成拙”。

4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