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张艺谋女儿张末导演作品《28岁未成年》今日公映

102

12月9日,由张末执导,倪妮[微博]、霍建华、马苏[微博]、王大陆[微博]主演的电影《28岁未成年》公映。片方特别制作了一组城堡版海报,霍建华王大陆变身国王与骑士,二人全力出击只为争夺公主倪妮,马苏则扮成女巫出谋划策。

霍建华王大陆化身国王骑士守护倪妮

在最新曝光的城堡版海报中,众主创纷纷化身童话世界中的角色,霍建华国王装扮沉稳可靠,王大陆骑士造型英俊潇洒,两人各展魅力为求取公主倪妮的芳心针锋相对。这边国王骑士为爱而战,那边马苏则以女巫形象出场帮助公主推演形势。霍建华保温杯式爱情外表冰冷内心火热,是居家生活的必需品;王大陆式“禁果”之恋诱惑刺激却又让人略感不安。

贺岁档小妞势如猛虎

电影《28岁未成年》是张艺谋女儿张末的导演处女作,由倪妮担纲女主角,“谋女儿”和“谋女郎”的“双谋”组合难得一见。倪妮化身“精分少女”反差感十足的表现更是引发爆笑。

作为档期内唯一一部贺岁毒鸡汤女性电影,电影《28岁未成年》由乐视影业[微博]公司出品,张末执导,倪妮、霍建华、马苏、王大陆主演,已于今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