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你的名字》制作人将拍新动画电影 欲再创票房奇迹

【TechWeb报道】12月8号消息,《你的名字》从日本上映开始就一直拥有超高的人气,可以说没在内地上映之前,就已经收获了大票影迷的期待。自从12月2日全国上映之后,四天就成功突破三亿票房,截至目前,票房还在一路高涨,刷新了2D动画电影的票房纪录。而最近有消息称,这部电影的幕后推手,也是本部电影的制作人川村元气将与《你的名字》制作公司东宝携手,开始筹划一部新的动画电影,希望能够再续《你的名字》票房奇迹。

rJmFtdblcxtjfjk

据悉,这部新动画电影是岩井俊二1993年自编自导的经典电影《烟花》,由山崎裕太 、奥菜惠等主演。《烟花》这部电影的故事情节非常简单,主要讲述一群小学生登灯塔看烟花的故事。主人公典道和同伴们争论起一个有关烟花的问题,有的伙伴认为烟花升腾而起时是扁的,也有的认为是圆的,双方争论后无果后,众人困惑起来,为了将困惑解决,他们决定趁夏季花火大会的机会去燃放烟花的灯塔上一探究竟的故事。同时,他们的同学少女及川荠因为父母离异而决定离家出走。于是他们在烟花表演的夜晚,一起爬山去那个灯塔。而遗憾的是,当这些少年最终到达灯塔的时候,烟花表演却结束了。 

20140529131831-1106191409

该片当年播出后受到了普遍好评,日本映画监督协会还因此把当年的最佳新人导演奖颁发给了岩井俊二,1995年还将该电视短片内容重新剪辑成电影上映。

川村元气这次拍摄的动画版的《烟花》将会在岩井俊二版电影的基础上加入原创故事,新房昭之担纲总导演,知名导演大根仁创作剧本。预计会在2017年8月18日在日本上映,和今年《你的名字》上映时间差不多,或许等到明年这个时候,刷爆朋友圈的就是新动画电影《烟花》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