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韩寒新作曝海报 风格颠覆令人惊艳类型扑朔迷离

《乘风破浪》海报

新浪娱乐讯 上周,韩寒[微博]导演新片《乘风破浪》发布第一张海报,邓超[微博]、彭于晏[微博]、董子健[微博]、高华阳肩并着肩集体亮相,笑容明亮暖人。今天,韩寒公布了第二张海报,风格再度“急转弯”:邓超和彭于晏似乎被李荣浩“绑架”了!

风格颠覆令人惊艳 韩寒新片类型扑朔迷离

此次发布的第二张海报以黑色为主色调,三位演员的表情都十分耐人寻味。三角构图,隐隐透露出角色间僵持对峙的紧张氛围。白色的毛笔字片名“乘风破浪”十分醒目,张扬恣意的笔法和命悬一线的画面相呼应,似乎一场大战一触即发。邓超、彭于晏、李荣浩在片中饰演的角色是何种关系也未可知;而且截止到目前,电影女主角赵丽颖[微博]都还没有出现,一切谜题静待揭晓。

邓超彭于晏被李荣浩“绑架” “三角关系”引发猜测

电影《乘风破浪》早在公布演员阵容的时候,就已引发了网友的一阵热议。既有邓超、彭于晏、赵丽颖这样的演技人气双担当演员,又有李荣浩金士杰等跨界合作。尤其李荣浩,作为一位电影新人首次“触电”,观众们都非常好奇他的表现。这一次片方好像也读懂了观众们的心意,第二张海报就放出了李荣浩,邓超和彭于晏疑似被他“绑架”。虽然是歌手出身,可是李荣浩一脸冷峻严酷的表情,俨然一位专业演员。而邓超和彭于晏则完全不见第一张海报中的轻松愉快,衣服又脏又乱。这三个角色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才会导致如此境遇,邓超和彭于晏两位演技派又会和李荣浩碰撞出什么有趣的火花?敬请期待~

据悉,《乘风破浪》初步定于2017年上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