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摆渡人》12月23日上映 粉丝期待Angelababy

由王家卫监制、张嘉佳执导的贺岁爱情喜剧《摆渡人》将于2016年12月23日全国上映。12月7日晚,主演杨颖(Angelababy)工作室微博发布baby在电影拍摄中的三张花絮照片,并附文“距离摆渡人上映还有16天”,令大量粉丝留言表示,期待看到baby扮演的小玉,期待赶快看到电影《摆渡人》。

当天晚上,杨颖工作室官方微博发布三张Angelababy拍摄电影《摆渡人》的花絮照片,照片中即将登上擂台的baby眼神坚定、低头沉思,和角色小玉合二为一,柔弱中透出坚韧,在等待着一场盛大的仪式。微博还附文写道“距离摆渡人上映还有16天。在这场酒吧高尔夫的比拼中,柔弱的小玉好像拥有了巨大的能量。光打过来,小玉登场,为爱拼命的眼神执着而坚定。看见这样的@angelababy ,你想起了谁呢?你摆渡过谁,谁又摆渡过你吗?”

电影中,小玉为了马力(陈奕迅饰),说“你这一辈子,有没有为别人拼过命”,花絮照中的baby正是在拍摄小玉为了马力,与江洁(熊黛林饰)拼命斗酒的重头戏,此前发布的预告片中,baby灌酒、倒冰桶等场面已经堪称燃爆,为爱拼命、忘我付出的小玉让无数人大喊心疼。而她和马力之间的结局更被影迷们所好奇:到底电影《摆渡人》中,小玉是不是还如原著小说中,一个人默默离开?她能不能在摆渡别人之后,也让自己顺利上岸?

Angelababy准备登上擂台

花絮照片发布之后,粉丝、网友都纷纷转发评论,表示“还有16天,小玉不见不散,《摆渡人》我来了”、“好酷啊!为什么还有16天才上映”、“心里烦躁的时候就会看预告片中的小玉,就会又感动又振奋,我爱的小玉一直激励着我。”

贺岁爱情喜剧《摆渡人》由王家卫监制、张嘉佳执导,梁朝伟、金城武、陈奕迅、杨颖(Angelababy)、张榕容、杜鹃、熊黛林、大鹏、马苏、崔志佳、贾玲、李璨琛、柳岩联合出演、李宇春友情客串、鹿晗特别出演。阿里影业、泽东电影、和和影业、联瑞影业、淘票票联合出品。电影将于2016年12月23日全力出发,将一切失意留在2016,笑着走进2017。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