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苹果与好莱坞工作室谈判 电影还在上映就想提供租借服务

【TechWeb报道】12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正在联系好莱坞的电影工作室,希望电影仍在上映的时候,就能提供iTunes租借服务。

苹果itunes

苹果与好莱坞工作室谈判 电影还在上映就想提供租借服务

过去一周,21世纪福克斯、华纳兄弟和环球影业均确认,正在研究新电影的家用视频租赁服务。通过这种服务,新电影在影院上映的不久后,用户就可以在家欣赏到这些电影。

知情人士称,某些电影工作室的高管希望,新电影的租赁可以最快在电影上映的两周后提供。并且这些高管正考虑与苹果iTunes合作。

两名消息人士表示,苹果一直希望,能更早地获得新电影的播映权。这样的合作可以帮助iTunes在竞争激烈的在线流媒体市场中占得先机。

外媒称苹果发言人拒绝对此消息置评。

目前,好莱坞电影工作室通常会给影院90天或更长的新电影独家放映权,随后才会发行DVD版本,或提供在线流媒体版本。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