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琅琊榜2》本月15日横店开机 《栀子花开》女主领衔

【TechWeb报道】12月6日消息,自从《琅琊榜》被曝有续集之后,很多影迷就翘首以待希望新剧能早日上映,而就在今日,《琅琊榜2》终于有了新进展,宣布将于12月15日在横店开机。

1

除了公布开机日期之外,剧组还同时公布了第二批主演阵容,张慧雯领衔主演济风堂医女林奚,成泰燊等新老演员加盟。张慧雯在2014年张艺谋执导的电影《归来》中饰演丹丹一角获得广泛关注 ,并凭借该片获得第9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演员奖,之后也曾出演过《栀子花开》、《在世界中心呼唤爱》以及《使徒行者》等多部影片,获得极高的人气。这次加盟《琅琊榜2》,相信也会获得较大的成功。

QQ截图20161206190732

006uuT5hjw1fagtlfl3v6j317c0xue81

《琅琊榜2》全称《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爱奇艺联合出品,孔笙、李雪执导,海宴编剧,侯鸿亮制片,黄晓明、刘昊然、佟丽娅 、吴昊宸、孙淳、梅婷、张博、郭京飞、乔欣等人主演的古装权谋电视剧。新《琅琊榜》分上下两部各15集,讲述的依然是大梁朝堂的故事,但角色人物均有很大变化。该剧定于2017年在北京卫视首播。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