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摆渡人》两大男神变基友 歌神陈奕迅成失意歌手

新浪娱乐讯 由王家卫监制、张嘉佳执导的贺岁爱情喜剧《摆渡人》将于2016年12月23日全国上映。目前,影片已经凭借顶级卡司阵容和暖心治愈故事,被影迷们列为2016贺岁档必看影片。陆续发布的海报、预告中,十三个主要角色扮相一一曝光,吸睛十足。包括梁朝伟[微博]扮演的陈末、金城武扮演的管春、陈奕迅[微博]扮演的马力等男性角色都极具吸引力,让网友们对发生在他们身上的故事十分好奇。

两大男神变“好基友” 歌神陈奕迅成失意歌手

此次梁朝伟出演金牌摆渡人陈末,面对“众生皆苦”,他使出浑身解数,誓要帮助所有的落水者上岸。电影中的陈末潇洒倜傥,有时又搞怪卖萌;时而变身“金句王”洞察人世,有时又遭受打击独自痛哭,这样多面的陈末被本就风采不凡的梁朝伟演绎,更多了几分魅力。作为陈末的好基友,金城武扮演的管春则将纯真进行到底,不光自拍板砖,还要为了毛毛改变这个世界,这个兼具男人与男孩儿性格特点的角色被金城武诠释得独一无二,难怪导演张嘉佳爆料,影片拍摄过程中,每天金城武一到片场,就自动变成了管春,说话走路都分不清是在戏里还是戏外了。

陈奕迅的搞怪和鬼马被所有粉丝熟知,而在电影《摆渡人》中,他却扮演一个失意的歌手,和本人性格差别极大。他扮演的马力被形容为“老婆跑了,事业没了,生活也毁了”,预告片中他黯然落泪的画面更让人心疼。电影中,马力经历了与江洁的感情变故,还有与摆渡他的小玉之间的十年过往,他最终将作出何种选择,成为这个角色最大的看点。

大鹏[微博]、崔志佳喜剧比拼 鹿晗[微博]阳光帅气身份神秘

电影《摆渡人》中,大鹏扮演医生老胡,也是陈末的好哥们儿,从预告片中能看到,他与兄弟陈末、管春集体狂奔,在酒吧街上打架,颇有“热血兄弟”之感。同样是知名喜剧演员的崔志佳饰演的小马哥则是摆渡人酒吧的一员,作为陈末和管春的合伙人,他在预告中与梁朝伟的“惊天一吻”更让无数迷妹心碎。之前公布的角色海报中,小马哥的角色被形容为“人太怂,求摆渡”,既然这么怂还敢强吻影帝,着实勾起了网友们的好奇心。

尽管鹿晗在影片中的角色身份尚未揭晓,但影迷和粉丝们对这一角色的猜测却极为热情。预告中,鹿晗身穿黑色皮衣帅气回眸,在雨中弹琴歌唱的镜头更是撩妹无数,到底他将和哪位主演有对手戏,与金牌摆渡人之间将发生哪些故事,是电影中的一大悬念。

贺岁爱情喜剧《摆渡人》由王家卫监制、张嘉佳执导,梁朝伟、金城武、陈奕迅、杨颖(Angelababy)、张榕容、杜鹃、熊黛林[微博]、大鹏、马苏[微博]、崔志佳、贾玲[微博]、李璨琛[微博]、柳岩[微博]联合出演、李宇春友情客串、鹿晗特别出演。阿里影业、泽东电影、和和影业、联瑞影业、淘票票联合出品。电影将于2016年12月23日全力出发,将一切失意留在2016,笑着走进2017。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