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2017《木乃伊》曝幕后特辑 汤姆克鲁斯和罗素克劳合作

继12月5日曝光首支中文预告后,环球影业隔日再次重磅发布一支2017《木乃伊》幕后特辑。好莱坞动作冒险巨星汤姆·克鲁斯和凭借在《王牌特工:特工学院》中“刀锋女”一角而大火索菲亚·宝特拉,以及该片导演艾里克斯·库兹曼,在首度曝光的特辑中畅聊电影幕后精彩故事,提前满足观众对影片的诸多好奇。

阿汤哥主演全新《木乃伊》2017震撼来袭

此次曝光的幕后特辑中,三位主创分别讲述了自己拍摄这部电影的初衷。导演艾里克斯·库兹曼认为“欠大家一部怪物电影”,并称全新《木乃伊》有着庞大的世界观,而拍摄的最大挑战在于在这样的世界观下讲述一个有真实感的故事。汤姆·克鲁斯表示自己从小就对怪物电影非常着迷,他认为片中故事和角色很吓人却同样很动人,会让人产生共鸣,并为他们感到同情。而女主索菲亚·宝特拉则表达希望与导演一起致敬早期经典恐怖电影。此前索菲亚·宝特拉的木乃伊造型曝光后,人们直呼惊骇,但导演艾里克斯·库兹曼却觉得“即使她在做一些惊悚万分的事,但索菲亚·宝特拉仍然展现出木乃伊人性的一面”。

伴随着主创的介绍,画面同步展示着影片相当多精彩的拍摄镜头,其中非洲沙漠背景下大量的特技戏码、惊险的爆炸场面、原始森林中的激烈打斗等高能场景应接不暇,看得人血脉贲张。影片90%的特技均为实景拍摄,片中一幕飞机坠毁场景由现年54岁的汤姆·克鲁斯亲自上场拍摄。据了解,这一幕被称作零重力的特技镜头无法在陆地模拟进行,演员会被带到距离地面20000英尺的高空中,对白与动作需要在飞机自由落体的过程中完成,而拍摄团队则完全处于失重状态。对于身经百战的汤姆·克鲁斯而言,这也是迄今为止所面临的最大型、要求最为苛刻的特技镜头。对于影片的整体感受,他说“这是一部像玩过山车一样刺激的电影!一方面让你觉得惊险万分,但又会无法自拔地看下去。”

全新女性木乃伊震撼登场

老牌奥斯卡影帝罗素·克劳也在特辑中惊喜亮相。据悉,他将出演一个神秘组织亦正亦邪的首领,他所在的秘密基地格外壮观却让人难以捉摸。汤姆·克鲁斯则表示他与罗素·克劳相识超过二十年,终于有机会一起合作。

2017《木乃伊》由好莱坞动作冒险巨星汤姆·克鲁斯领衔主演,讲述了由宝特拉饰演的拥有巨大毁灭力量的木乃伊阿玛内特公主,跨越千年来到现代伦敦,企图与全人类为敌,要向新世界寻回她被夺去的所有一切故事。该片导演艾里克斯·库兹曼是好莱坞极为成功的制片人,作品包括《惊天魔盗团》及《星际迷航》系列等。

该片预计将于2017年6月9日在北美上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