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你的名字票房破亿 电影里那些美丽的取景地原来就在这(图)

 

多年后泷与三叶再次相见的地方

剧中情景:失去记忆的泷和三叶,多年后再次相见,尽管已经不记得彼此的名字,但莫名的熟悉感却深深吸引着彼此。看到这是不是惊叹了诚哥的细致程度,东京的景别一定要到东京去找,复原程度细致到台阶的弯折程度,也许仔细数一数,真的连多少级台阶都是一样的!

我们对着地图把《你的名字》取景地都找到了

我们对着地图把《你的名字》取景地都找到了

看完这些是不是开始敬佩导演新海诚精致到“变态”的细节,那些银幕上看到的美轮美奂的情节,原来真的就在我们身边,看过之后是不是按耐不住想去一探究竟,如果真的跟着小编的地图去寻找,又会不会偶遇正在街头徘徊的泷和三叶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