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张艺谋助阵女儿导演处女作 父女档同期对决

【TechWeb报道】12月5日消息,日前张末现身北京电影学院为即将上映的新片《28岁未成年》宣传造势,张艺谋也亮相首次为其女儿张末站台,并笑称不要有太大压力:“你怎么拍也拍不过我。”

9

电影《28岁未成年》海报

电影《28岁未成年》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由张末执导,“谋女郎”倪妮、霍建华、马苏、王大陆联合主演。该片原定12月2日上映,后来改档至12月9日。而张艺谋新片《长城》也将在12月16日上映,父女二人的作品相隔一周上映,同为乐视影业旗下作品的《长城》和《28岁未成年》,将面临同台对决的局面。

微信截图_20161205115623

和张艺谋的《长城》撞车?张末却认为这是一场联欢,历史上父女父子两代导演的电影同档期上映的情况很少;而且这两两部片子的受众群也不太一样。

影视圈“影二代”现象并不少见。刘雨霖根据其父亲刘震云小说《一句顶一万句》改编的同名电影11月4日上映,周冬雨和马思纯更是凭借曾国祥导演的《七月与安生》拿下了金马奖最佳女演员。在电影上映前,刘震云和曾志伟都陪着自己的孩子跑了好几站宣传。

张末并非电影圈的新人,张末毕业于纽约大学电影学院编剧导演专业。此前她分别在张艺谋的《三枪拍案惊奇》、《山楂树之恋》和《金陵十三钗》担任过副导演、剪辑师等工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