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摆渡人》香港起航 梁朝伟陈奕迅张榕容登船揭幕

《摆渡人》三位主演三人现场调酒

由王家卫监制、张嘉佳执导的贺岁爱情喜剧《摆渡人》将于2016年12月23日全国上映。12月4日,影片在香港举行了盛大的起航仪式,主演梁朝伟、陈奕迅、张榕容登船揭幕,宣布《摆渡人》将于今年圣诞正式上映。现场,三位主演更亲自调酒,并将三杯酒命名为“See you tomorrow”,欢迎观众12月23日前来预约摆渡。

《摆渡人》宣布起航 梁朝伟登船揭幕陈奕迅大赞baby

当天,主演梁朝伟、陈奕迅、张榕容亮相电影起航仪式,三人登船揭开红幕,宣布电影《摆渡人》即将上映。“摆渡人”就是帮助落水者上岸的人,此次电影选择在船上举行仪式,也正呼应了“渡人上岸”的含义:电影中的摆渡人会帮助失意的人放下过去轻松上岸;而电影《摆渡人》也将在年底温暖治愈,让观众看过之后,将一切遗憾留在2016年,重新开始。

电影中,梁朝伟扮演金牌摆渡人陈末,为了摆渡落水者们上天入地技能满分;陈奕迅扮演失意的歌手马力,生活快被毁掉的他被小玉(Angelababy 饰)和陈末摆渡;张榕容则扮演帅气有型的饼王之女毛毛,和金城武扮演的管春之间有一段纯真如童话般的故事。当天,三人讲述角色故事,并互相夸赞,陈奕迅不但表示与梁朝伟拍完戏也会交流,梁朝伟喜欢听歌,自己则喜欢看电影,所以很有共同话题;还大赞当天未能到场的Angelababy,表示她很有搞笑才能,在电影中也表现不俗。

梁朝伟

梁朝伟陈奕迅亲自调酒 现场共饮“See you tomorrow”

现场,三位主演不但大谈片中角色与合作心得,更现场调制鸡尾酒,吸睛指数飙升,而这三杯酒被命名为“See you tomorrow”,意在与影片英文片名同名。三位现场共饮自调鸡尾酒,也正是祝贺电影《摆渡人》即将在圣诞节档期正式与观众见面。另外在电影中,“See you tomorrow”还是杜鹃扮演的何木子为陈末专门调制的一杯酒,两人因为这杯酒结缘,更发展出一段唯美浪漫,却看似神秘的爱情故事。

贺岁爱情喜剧《摆渡人》由王家卫监制、张嘉佳执导,梁朝伟、金城武、陈奕迅、杨颖(Angelababy)、张榕容、杜鹃、熊黛林、大鹏、马苏、崔志佳、贾玲、李璨琛、柳岩联合出演、李宇春友情客串、鹿晗特别出演。阿里影业、泽东电影、和和影业、联瑞影业、淘票票联合出品。电影将于2016年12月23日全力出发,将一切失意留在2016,笑着走进2017。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