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三少爷》何润东调侃燕十三:是“努力型选手”

新浪娱乐讯 昨日,何润东[微博]携主演的浪漫武侠电影《三少爷的剑》现身成都,以光头造型亮相,白色衬衫和黑色裤子外搭细背带,十分帅气。此次何润东扮演的绝世剑客燕十三,面部狰狞布满纹身,他表示,“这个纹面妆其实是燕十三的‘保护色’,他觉得在社会上只有比别人凶比别人狠才能生存,面恶心善,是个很有正义感的侠客。”被问及何太如何看他的造型,何润东笑言,“我老婆很喜欢这个造型,她已经跟我约好明年万圣节要跟我一起化燕十三妆,我觉得以后的万圣节除了怪物、钢铁侠、蜘蛛侠,还可以有一个‘燕十三’。”

成都观影过程中笑声连连,不少影迷表示何润东扮演的燕十三是意外惊喜,演技爆发的他在耿直逗逼与冷酷侠气中转换自如,“从来没见过这样一个武侠形象,鬼面善心,又暖又萌”。有影迷现场告白何润东,称一直是步惊云的粉丝,观影后秒变燕十三迷妹,更有古龙迷为何润东送上有“燕十三”名字的藏头诗,令他十分感慨,“演完燕十三,我不再有遗憾。”

 调侃燕十三是“努力型选手” 何太也想尝试“纹面妆”

何润东扮演燕十三是古龙笔下知名的剑客之一,“都说天才多傲骨,可是三少爷太任性总是玩消失,想和他PK找不到人,让我们这种努力型选手很困扰啊,”何润东表示,江湖中有那么多虚名和诱惑燕十三全不放在眼中,“我觉得他是一个真正的侠客,内心很单纯很可爱。”

提起燕十三的纹面造型,何润东表示有跟导演讨论过,“他觉得在社会上只有比别人凶比别人狠才能生存,纹面妆是他的‘保护色’,但是当他遇到小朋友,就会露出比较童真的一面,这里的反差会比较精彩。”被问及何太如何看他的造型,何润东笑言,“我老婆很喜欢这个造型,她已经跟我约好明年万圣节要跟我一起化燕十三妆,我觉得以后的万圣节除了怪物、钢铁侠、蜘蛛侠啊,还可以有一个“燕十三”了。”

同是处女座“和导演比我弱爆了” 调侃三少爷“我不掺和别人家务事”

谈及与导演渊源,何润东十分感慨,“我正式出道后第一个主演的电影,就是尔冬升导演的《真心话》,那是我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个男主角。”此外,何润东也提到出演这个角色很荣幸但同时倍感压力,“尔导是非常完美主义的人,每一个细节都要求很高,我也是处女座,但是合作下来后发现,跟尔导相比我真是太弱了。”

现场,当主持人问到何润东是否会和江一燕[微博]联合对付三少爷时,何润东笑称“情杀的事我不干,我燕十三要做一个很有原则的剑客,”对于如何评价饰演三少爷的林更新[微博]时,何润东幽默回应道,“我希望大家好好学习燕十三,别人的家务事不掺和,做好自己,勤加修炼武功才是正经事。”引发现场笑声连连。

何润东被赞“演技爆发” 纹面妆耗时伤肤惹观众心疼

在映后见面会中,何润东与观众近距离互动,尖叫声掌声氛围十分火爆。有影迷现场告白何润东,称自己从步惊云就开始喜欢至今,观影后秒变燕十三迷妹,得到全场热情赞同。很多影迷表示,何润东这次扮演的燕十三是意外惊喜,相比原版小说里的描写,何润东在耿直可爱与冷酷侠气中转换自如,演技收放自如,打戏行云流水,特别有一代大侠的气场。

不仅在演技上大爆发,何润东的造型也被观众热赞,“从来没有见过这样一个武侠形象,即使画了纹身也很帅,鬼面善心,又暖又萌”。听闻何润东的造型每天化妆三小时,卸妆半小时,油彩化在脸上会火辣辣的疼,以至于收工后还要做半小时的面膜,现场影迷纷纷表示十分心疼。看到现场观众的热评,何润东表示非常欣慰,“演完燕十三,我不再有遗憾。”

据悉,《三少爷的剑》将于12月2日全国公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