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长城》发三巨星特辑 达蒙这样被无影禁军感召

由张艺谋执导的贺岁饕餮巨制《长城》将于12月16日全国公映,影片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乐视影业、环球影业、传奇影业联合出品,汇集了马特·达蒙、景甜、佩德罗·帕斯卡、刘德华、威廉·达福、张涵予、鹿晗、彭于晏、林更新、郑恺、黄轩、陈学冬、王俊凯等中外豪华阵容以及余心恬、刘冰、李亨等实力派新人演员。

今日电影发布三支重磅视频,分别是马特·达蒙、佩德罗·帕斯卡、威廉·达福的个人角色特辑。在国内,马特·达蒙被粉丝们亲昵的称为“呆萌”,他是奥斯卡金像奖得主,主演了《拯救大兵瑞恩》、《谍影重重》系列、《星际穿越》、《火星救援》等一系列大家耳熟能详的电影。佩德罗·帕斯卡最经典的作品当属美剧《权利的游戏》,凭借着红毒蛇的独特魅力在国内圈粉无数。威廉·达福两获奥斯卡提名,《野战排》、《蜘蛛侠》、《布达佩斯大饭店》等都是有口皆碑的作品。三位好莱坞巨星的加盟,再加上十几位优秀的华语演员,构成了《长城》超级豪华的国际化演员阵容。

佩德罗·帕斯卡怒视前方

此前,电影一直未透露过多马特·达蒙等三人在电影中的角色信息,这也让众人产生了各种猜测,今日发布的特辑首次掀开三人角色的神秘面纱,也打消了大家对于角色人设的疑虑。片中马特·达蒙饰演的威廉·加林是一位追寻财富和荣耀的雇佣兵,与佩德罗·帕斯卡饰演的佩罗·托瓦尔为盗取火药来到中国,机缘巧合下进入神秘的长城无名关。马特·达蒙透露,在电影中他与帕斯卡彼此是最好的伙伴,在战斗中配合默契,“我们背靠背,就像彼此背后上的眼睛一样”。而威廉·达福饰演的巴拉德则已经被困在长城25年,秘密谋划窃取关城最强大的武器,同时他的角色设定也非常合理的解决了电影中两种语言对白的问题。

电影中的无影禁军世代驻守在长城,默默守护着人类的最后一道防线,不惧牺牲,顽强抗击饕餮,无私无畏无影无名。马特·达蒙与佩德罗·帕斯卡最初虽然是为利而来,但是随着剧情的发展,达蒙渐渐为无影禁军的精神所感染,不惜与好友帕斯卡分道扬镳,由一个为钱卖命的雇佣军,最后选择留在长城与无影禁军一起奋战到底,正如此前曝光的预告中他所说,“我为贪婪战斗过,为神明战斗过,这是我有生第一次遇见,一场真正值得投入的战争。”马特·达蒙表示他很震撼于这样无私奉献的军队,同时能够参与这样一部极具中国文化精神的电影感到非常荣幸。

威廉·达福凝眉深思

三位好莱坞演员都是首次与张艺谋导演合作,佩德罗·帕斯卡表示此次合作,与张艺谋有了近距离的接触,觉得他是一位十分有魅力的中国导演。威廉·达福此前也曾表示他对张艺谋仰慕已久,他导演的作品很多都有看过,从没想过能有机会跟他合作拍一部这么大制作的电影。

《长城》讲述了古代一支精英部队为保卫人类,在举世闻名的长城上演生死决战的故事。电影由乐视影业、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五洲电影发行联合发行,作为今年贺岁档备受期待的影片,电影将于12月16日率先在国内以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视界、杜比全景声、Auro格式震撼上映,并将随后在全球包括北美、欧洲在内的多个国家及地区公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