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11月内地票房25.4亿元环比下降25.7% 《奇异博士》夺冠

【TechWeb报道】12月1日消息,据猫眼电影数据,在刚刚过去的11月,我国电影市场票房为25.4亿元,与10月34.2亿元的月票房相比下降25.7%,也落后于去年同期26.6亿元的票房。其中11月4日上映的漫威电影《奇异博士》凭借酷炫的视觉奇观拿下了7.5亿元,成为11月单片票房冠军。

41_161111100141_5

11月25日上映的《神奇动物在哪里》票房增长强劲,目前票房已达3.7亿元,目前该片继续领跑单日票房榜,并且排片率居高不下。继《哈利波特》后,J.K.罗琳再次为哈迷们打造了一个神奇的魔法世界。

1

冯小刚炮轰王健林后,电影《我不是潘金莲》的知名度算是提起来了,,截至今天17:00,上映14天的《我不是潘金莲》拿下了3.59亿元票房,11月单片票房排名第三。但在上周举行的金马奖颁奖典礼上上,虽然主演范冰冰离影后只差一步之遥,但冯导也没白去,捧回了最佳导演的奖杯。

3

在十几部进口片和李安、冯小刚等大导演的助阵下,依然没能“烧烫”11月的票房。截至11月30日,2016年前11个月的票房共计414亿元,年初600亿的目标是别想了,超越2015年441亿元得总票房还是有希望的。

12月是贺岁档的天下,目前《神奇动物在哪里》31.84%的日排片率可能在明天就不复存在。日本动漫《你的名字。》、根据古龙经典《三少爷的剑》翻拍的同名电影都将在12月2日上映。

9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