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狮门影业又在搞事情 将拍《弑君者传奇》电影和电视

【TechWeb报道】12月1号消息,最近狮门影业又在搞事情了,宣布将把《弑君者传奇》这部奇幻小说搬上荧幕,电影版和电视剧版将同时拍摄。其中电影的剧情主要以原著为蓝本,而电视剧则讲述小说之外的故事。

201011040729553697f

据悉,《弑君者传奇》目前一共有三部,由美国作家帕特里克·罗斯福斯所著,主要讲述了一个孤儿慢慢成长为一个大英雄的故事,故事充满了魔法、秘密和古老的恶魔等奇幻元素。因此也被很多人誉为“成人版哈利·波特”。而这次拍摄的电影版的故事将植根于系列小说第一部《风之名》,由新生代编剧Lindsey Beer执笔剧本。《风之名》曾经是鹅毛笔大奖获奖作品,也成功获得美国亚马逊畅销榜奇幻小说第一名,得到全美6000家书店、图书馆、读者共同推荐,全球畅销2,000,000册,更是入选了美国《出版社周刊》年度选书,美国独立书商协会年度畅销书。这次狮门影业决定花大量精力将这部小说翻拍成电影和电视剧,想必也是看中了小说本身拥有的一些粉丝资源。

除了拥有较强的IP之外,狮门影业还将邀请《海洋奇缘》作曲家林-曼努尔·米兰达加盟,林-曼努尔·米兰达是百老汇著名的作曲家,他还曾为《星球大战:原力觉醒》《海洋奇缘》创作了音乐。相信这次也会为《弑君者传奇》创作更精彩的音乐,为整部作品加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