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超级快递》阚清子另类接线员美腿抢镜

友情客串《超级快递》的阚清子在片中饰演了一名快递公司的接线员,足不出户,声控马力。

阚清子《超级快递》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电影《超级快递》在上海举行了发布会,阚清子[微博]身穿睡衣风衬衣混搭朋克夹克,一双美腿实力抢镜。

据悉,友情客串《超级快递》的阚清子在片中饰演了一名快递公司的接线员,足不出户,声控马力(陈赫[微博]饰)。虽然只和剧组同仁相处了短短几天,阚清子也表示,和其他主演相处愉快,在发布会上,她还联手陈赫肖央李媛[微博]等人,抓住了“卧底组合”大卫贝尔和李淳。

阚清子接受采访时也透露,目前她正在厦门进行新剧的拍摄。在新戏中,阚清子一人将分饰两角,同时担任女一号女二号两个一正一反的角色,自己与自己不停斗争,十分“精分”。结束了发布会后,她马不停蹄地赶往机场,返回片场继续进行拍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