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海洋奇缘》口碑爆棚 拿下“动画奥斯卡”多项提名

【TechWeb报道】11月30日消息,在昨日最新公布的第44届动画安妮奖(动画界奥斯卡)提名中,《海洋奇缘》不负众望拿下多项提名,除了最重头的最佳动画,还荣获最佳配音、最佳动画效果,以及最佳角色设计等多个提名,从而也一举晋升为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的种子选手。

AkKo-fxxfyez2207694

《海洋奇缘》是由《疯狂动物城》、《超能陆战队》、《冰雪奇缘》原班人马打造的迪士尼年底收官之作,自上映以来,凭借不俗口碑拉动票房长线增长,被网友称为11月“暖萌治愈”合家欢首选。

除了特效的沿袭,《海洋奇缘》在迪士尼动画向来擅长的配角塑造上也下足功夫。精心设计的海岛萌宠与配角怒刷存在感,继《疯狂动物城》之后,再现萌宠撩人巅峰。值得一提的是,童心不灭的迪士尼动画这次在《海洋奇缘》里依旧隐藏了不少精心设计的彩蛋,有媒体盘点高达26处之多,热心考证的观众不妨到影院多刷几遍!

mYEP-fxxsmih9765857

自上周五登陆国内各大院线以来,《海洋奇缘》好评持续发酵,凭借不俗口碑实现票房长线增长。《海洋奇缘》目前正在各大院线热映,作为俘获全年龄的爆笑走心动画,为观众带来了今冬最温暖、最令人难忘的奇幻冒险之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