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战狼2》香港演员卢靖姗加盟 担女主角

因为前作的火热,《战狼2》自开拍以来就受到了很多关注,但其女主角人选一直还是个谜团。近日,据《综艺》(Variety)报道,这一角色的人选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确定担任《战狼2》女主角的是香港演员卢靖姗(Celina Jade)。卢靖姗出生于香港,目前由CAA创新精英代理经纪事务,精通英语、粤语、普通话,成长于演艺世家,其父亲Roy Horan是来自美国的功夫演员,曾与成龙合作过功夫电影《蛇形刁手》,自小卢靖姗耳濡目染,培养了对演艺事业的浓厚兴趣。2008年,她凭借电影《狼牙》出道,饰演女主角杜晓禾。由CAA创新精英代理的她,今年再次搭档吴京,加盟大热影片《战狼》的续作《战狼2》,担任这部动作大片的女一号。

2008年卢靖姗首次触电,在动作电影《狼牙》中出演女主角,搭档著名演员吴京。2011 年,卢靖姗与何润东搭档出演浪漫爱情微电影《星愿同行》,担任女主角。此外,她还主演了许多独立影片,例如在台湾获得最佳编剧奖的《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中一人分饰孪生姐妹两角;参演由昆汀·塔伦蒂诺制作、罗伯特·菲茨杰拉德·迪格斯执导、罗素·克劳、刘玉玲主演的影片《铁拳》。

从2012 年起,卢靖姗参演由DC漫画改编的大热美剧《绿箭侠》,在第一到第四季中一人分饰两角,饰演功夫老师、男主角奥利弗·奎恩的女友“小冬(Shado)”,及“小冬(Shado)”的双胞胎姐妹“梅(Mei)”。2014 年初,卢靖姗出演了好莱坞电影《人皮交易》的女主角,在影片中与美国著名演员杜夫·龙格尔、彼得·威勒、朗·普尔曼、托尼·贾联袂搭戏。2015至2016年间,卢靖姗参演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电视剧《警察世家》,并在即将于 2016 年上映的影片《四月花》中担任领衔主演。

今年她还在电影《战狼2》中再次搭档吴京,出演女一号。《战狼2》是去年的大热影片《战狼》续作,本次的演员阵容更为华丽,除女主角卢靖姗和男主角吴京外,《美国队长》系列中迷人反派“交叉骨”弗兰克·格里罗,中国演员张翰也在片中担任重要角色。

改编自长篇电视连续剧的电影《战狼》,自2015年4月上映后,成为去年国产电影的票房黑马,累计票房突破5亿。此次续作《战狼2》,较于前作其国际格局更上一层楼,吸引了大量优秀的好莱坞实力派加盟幕后:《美国队长2、3》的导演罗素兄弟担任本片顾问,《美国队长》系列的动作指导萨姆·哈格里夫和《杀破狼2》的特技指导Jack Wong担任本片指导。故事由国防边境转移到了非洲某个饱受叛乱、瘟疫肆虐的虚拟国家,吴京继续领导整个精英部队执行国家任务,而身为女一号的卢靖姗的角色信息尚待揭秘。

据悉,《战狼2》将于2017年暑期登陆内地影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