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TVB发2017年新台历 罗嘉良蔡少芬马浚伟重磅回归

 

【TechWeb报道】11月29号消息,近日有报道称香港TVB已经发布了明年的新台历,有网友也在网上曝光从明年1月到12月,每个月的精彩节目,引发网友的期待。其中一些海报上面还出现了罗嘉良、蔡少芬、马浚伟的面孔,这些也曾是TVB的当红花旦,为影迷们带来过不少的优秀作品,如今三人重磅回归,也让粉丝们连连称赞。

1

从曝光的信息来看,TVB明年的电视剧还是非常精彩的,其中《深宫计》、《溏心风暴3》及《使徒行者2》,几部剧都是TVB经典剧的续作,相信很多朋友对这几部电视剧都很熟悉。其中《深宫计》是TVB电视剧《宫心计》的新一辑,由梅小青监制,围绕唐朝的故事而展开。讲述马浚伟饰演的皇帝与由刘心悠饰演的自平民蜕变成的公主,由胡定欣饰演的皇后及陈炜饰演的另一女主角之间曲折的故事;《溏心风暴3》则是金牌监制刘家豪和梅小青夫妇回巢TVB后带给观众的第一份大礼;而《使徒行者2》网剧由企鹅影业和TVB联合制作,目前定为30集,每集45分钟,将于2017年6月在腾讯视频平台播出。本部故事依旧以卧底为主,承接第一部故事。与第一部相比,续集将到海外取景拍摄,讲述海外卧底的故事,并加入更多谜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