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神奇动物在哪里》IMAX“跃幕” 引爆观影热情

IMAX版《神奇动物在哪里》海报

凤凰网娱乐讯 在万千哈迷的热烈期待中,由J·K·罗琳首任编剧的3D魔法大片《神奇动物在哪里》11月25日登陆全国约340家IMAX影院。当天,IMAX在北京举办观影会,独家惊艳亮相的“跃幕”视效为媒体带来强烈的视觉惊喜,影片主演“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精湛的演技和剧中那些来自魔法世界的“萌宠”动物们一起冲破银幕,释放无限魔法魅力。

萌宠动物“跃幕”扑面而来, IMAX神奇体验获观众盛赞

暌违五年的魔法世界再度来袭,这让每一个隐藏在“麻瓜”世界的“魔法师”都蠢蠢欲动。

已经率先在海外市场上映并迅速掀起票房风暴的《神奇动物》国内开画后爆棚口碑继续发酵,而有关IMAX 独家“跃幕”视效的好评更被刷爆全网。在IMAX影院中,观众们不仅能看到魔法师施法时的一道道银光喷薄而出,更有神兽们不断“跳出”银幕飞扑到观众面前轮番卖萌。有观众大赞:“当那条蓝绿色的比利威格虫穿梭在街道的时候,感觉就要飞到脸上,让人不禁本能闪躲;还有雷鸟拍打翅膀展翅欲飞的场景超级逼真,IMAX跃幕视效简直不能再爽“。

时尚评论人吉良先生表示:“这电影最好看IMAX版,因为只有IMAX有独有的‘跃幕’效果,特效场面还挺让人意犹未尽的。还记得整个青春都有哈利波特的陪伴,那些魔咒凝结着我们的回忆呢!”

资深哈迷及影评人“哈迷疯子”发微博称:“IMAX“跃幕”效果非常不错,更有身临其境感。影片最后半小时的特效异常酷炫,那个‘惊喜’出现后,很多观众都震惊地叫了出来。角色和各种神奇动物都帅爆了!”微博电影大号“影迷君”也说:“神奇动物在哪里太好看了!!目前为止今年最好看的外片。格林德沃的客串引发哈迷们欢呼,影片结束全场鼓掌,IMAX的3D出屏效果好赞,是不是哈迷都推荐观看!”

四地IMAX影院化身魔法学院,“小雀斑”魔法首秀实力圈粉

开画当天,IMAX还在上海、成都、广州和深圳四个城市举办了盛大的零点场粉丝狂欢派对,数百名“魔法学徒”现出真身,从家里带来了自己的魔法袍,头戴不同学院的标志性围巾,手持魔杖,在影院一起念出捕捉神奇动物的咒语,提前上演了真人版《神奇动物在哪里》。各地影迷们还兴奋地聚集在活动现场,手持IMAX《神奇动物》独家限量海报及写有“神奇动物在IMAX”的手牌拍照合影。一位来自成都的“哈迷”激动地表示:“《神奇动物》不仅仅是一部IP改编影片,更是我满满的童年和青春回忆。IMAX零点场让我好像真的回到了魔法世界一样,里面那些熟悉的记忆一下子就回来了。”

影片中由奥斯卡金像奖和金球奖双料影帝“小雀斑”扮演的英国魔法师纽特·斯卡曼德也是影迷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他把这位害羞而不善交际的魔法生物学家演绎得丝丝入扣,被影迷盛赞“颜值演技双担当”,“小雀斑简直可爱炸了”。特别是片中小雀斑为了把毒角兽引回自己的手提箱跳了一场“求偶舞”,其无可奈何又憨态可掬的动作神态近距离投射在IMAX大银幕上,一举一动都能引发场内阵阵爆笑。此外,片中上世纪20年代纽约街景通过IMAX转制技术得以细致还原,加上震撼呈现的正邪两方魔法终极对决,令观众完全忘记自己的“麻鸡”身份,全身心地沉浸在和小雀斑一起踏上曲折惊险而又妙趣横生的魔法之旅中。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