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陈可辛《甜蜜蜜》将翻拍成韩剧 遭网友吐槽毁经典

【TechWeb报道】由陈可辛导演,黎明张曼玉主演的电影《甜蜜蜜》无疑是一代人的记忆,自1996年上映以来深受观众喜爱,在韩国也是人气爆棚,现在有消息称该电影将被翻拍成20集韩剧,上周五,韩国LYD工作室正式宣布要把这部经典影片翻拍成电视剧,这又充分体现了亚洲影视娱乐产业的IP稀缺程度。

173392099

根据韩国媒体报道,电视剧版本将改编成一个北朝鲜/华裔朝鲜男人和一个聪明而雄心勃勃的女人,想要在大城市首尔立足,过上更好的生活的故事。这部电视剧将由华纳兄弟国际电视制作公司发行,但是具体播出平台以及制作方面的事宜还尚未确定。

翻拍消息一出就遭网友疯狂吐槽,更有韩国网友称千万别找爱豆演!

QQ截图20161128153948

LYD工作室称除了要重拍《甜蜜蜜》, LYD工作室还要和乐视以及福克斯网络集团合作,把中国热门网剧《太子妃升职记》翻拍成韩国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