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冯小刚为票房炮轰王健林? 华谊:冯小刚今年业绩承诺已完成

【TechWeb报道】11月18日,在电影《我不是潘金莲》上映当天,导演冯小刚公开发文炮轰万达主席王健林,质疑万达故意压低《我不是潘金莲》的排片,王思聪当即怼了过去,一时间赚足了眼球,这效果可比下大力气宣传好多了。随后就有人爆出了冯小刚面临着较大的业绩压力,夺人眼球的新闻背后,是出品方之一、冯小刚作为股东的美拉传媒对“钱景”的担忧。

我不是潘金莲635

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剧照

但据中国证券报消息,华谊兄弟董秘高辉昨日表示,冯小刚承诺的东阳美拉2016年度业绩已经完成。去年近5000万元加上今年上半年的3000多万元,已达到8000多万元。再加上冯小刚的代言收入,其实已经够了。

2015年11月,华谊兄弟以10.5亿元收购东阳美拉70%股权,在华谊兄弟控股之前,冯小刚持有东阳美拉99%的股权。华谊对东阳美拉估值达15亿元的前提是,冯小刚等两名股东承诺2016年东阳美拉不低于1个亿的净利润目标,同时自2017年度起至2020年12月31日,每年在上一年度承诺的净利润目标基础上增长15%。

据猫眼电影数据显示,电影《我不是潘金莲》上映8天,截至25日18时,票房2.95亿元。第53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将于11月26日晚上在台湾举行,《我不是潘金莲》已经获得了包括最佳剧情片、最佳女演员在内的共5项提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