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第3期影业资讯速报:长城动漫收购案被否 方文山坐镇爱尚传媒

每个行业的发展来自于不断的变革,这不,仅两天时间里面爱尚传媒、长城动漫以及华谊兄弟兄弟又冒出不少新招,邀请明星加盟、收购股权实现转型、增加游戏股份投资等等花样也是玩得比较高明。但会玩并不代表最后会有收获,今天小编就带你看一下最新进展吧!

长城动漫7亿元收购案被否 下一步该怎么走?根据10月18日披露的报告书,长城动漫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灵境科技100%股权,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迷你世界100%股权,并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募集不超过购买资产交易价格100%的配套资金,其中,灵境科技的交易价格为50,750万元,迷你世界100%股权的交易价格为20,000万元。但昨日,长城动漫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不予核准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向徐建荣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决定》,其资产重组申请材料关于标的资产盈利预测的信息披露不充分,因此未予通过。至此,长城动漫7亿元收购灵境科技和迷你世界、发行股份募资4亿元的重组计划搁浅。

3

华谊兄弟拟增持英雄互娱 这是要收购的节奏?华谊兄弟在本月24号晚间发布公告,首次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的交易对象,根据公告,华谊兄弟拟发行股份购买英雄互娱部分股份。除英雄互娱之外,华谊兄弟此前还入股了A股上市手游公司掌趣科技、收购了《时空猎人》开发商银汉游戏等。华谊兄弟副董事长王中磊曾表示,华谊兄弟所有的对外投资、并购,主要基于业务协同联动的角度出发的布局,其看重的一直是新业务能否与现有业务产生化学反应、拥有联动空间,而英雄互娱旗下所拥有的游戏、赛事、衍生品等等业务链条可在华谊兄弟的“大娱乐生态圈”当中寻得更多合作可能。

2

方文山坐镇爱尚传媒 与杰伦拍《说好的幸福呢》IP剧11月22日的当天,被誉为国内“影视电商第一股”的爱尚传媒发布公告,称公司拟聘请著名作词人方文山老师为公司首席文化官,并兼任控股子公司霍尔果斯爱尚文山流影视传媒有限公司CEO。而在今年9月份,周杰伦就加入了爱尚传媒并担任担任该公司的最强创意顾问。此次双方也将继续合作,进行《蒲公英的约定》《说好的幸福呢》等音乐IP的开发与运作,方文山也将亲自执导《说好的幸福呢》的拍摄。同时,除了将自己的作品影视化之外,方文山也透露将购买其他人的音乐IP。此次两位明星的加盟对爱尚传媒的发展有很大的推动作用,爱尚传媒很有可能成为继华谊兄弟、光线传媒之后的行业“新黑马”。

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