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芈月传》侵权案蒋胜男败 郑晓龙:终于还了一个清白

 

郑小龙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大星)11月24日,东阳市乐视花儿影视在京召开关于《芈月传》编剧署名纠纷案说明会,电视剧《芈月传》导演郑晓龙、总编剧王小平、制片人曹平等人出席。郑小龙表示,终于还了一个清白。

说明会现场

判决结果:蒋胜男败诉花儿影视未侵权

11月21日,蒋胜男诉王小平、东阳市乐视花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侵害编剧署名纠纷一案在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法院宣布一审判决结果,一审法院认为王小平和乐视花儿影视不存在侵权行为,判决驳回原告蒋胜男的全部诉讼请求。自2015年2月20日蒋胜男微博发文声称起诉开始至判决结果宣布,沸沸扬扬持续了一年多的《芈月传》一案终于有了一个结果。

判决书

说明会一开始,乐视花儿影视副总经理宋李民便现场展示了法院的判决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