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马思纯提名金马 网曝角色混剪视频让人印象深刻

马思纯入围金马奖最佳女主角

新浪娱乐讯 第53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即将于11月26日本周六在台北举行,本次金马华丽的提名名单令人瞩目,尤其是电影《七月与安生》,不仅获得5个门类的6项提名,更是直接贡献了马思纯[微博]和周冬雨[微博]两名影后候选人。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段“天生·马思纯”高能角色混剪视频。视频中,马思纯饰演的黎吧啦、阿宁、林七月交替出现,富有冲击力的画面让人感叹马思纯“气场强大,氛围超燃der!”2015到2016短短两年,马思纯就已经凭借三部电影作品实现了票房的和口碑的双丰收,三个迥然不同的角色也让人印象深刻。

马思纯在《左耳》里饰演张扬叛逆、敢爱敢恨的“黎吧啦”,外表看似“坏女孩”,内心却保持着一片澄净。外形乖巧可亲的她演起这样一位典型的叛逆女孩却极具说服力,反差和爆发力极大的演出让马思纯获得52届金马奖最佳女配角提名,全片票房近5亿,成为2015年爱情题材电影票房冠军。

在《盗墓笔记》中马思纯饰演英朗帅气、身手利落的“阿宁”,为了这个角色,她剪去长发,利落短打劲装,并且提前封闭训练。最终,从外形到打戏,她完美呈现出一位精明干练的雇佣兵队长,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做事亦坚决果断,绝不拖泥带水。举手投足间释放着帅气女队长的极致魅力,危急时刻又表现出不顾风险的义气,干练的拔枪,帅气的眼神,收获一众“迷妹”。电影《盗墓笔记》也以超10亿的票房佳绩在2016年夏季的低迷的电影市场成功实现突围,领跑2016暑期档票房榜。

而在《七月与安生》里,马思纯又演绎出了一个温婉又倔强的七月,“乖”的同时更演足内心戏。从一开始的幸福满足状态,到乖巧里的暗流涌动乃至压抑,到爆发,还有最后想象中豁达的远走高飞。浴室大爆发那场戏,更让一众媒体影评人和观众印象深刻。继去年入围金马最佳女配,马思纯凭借“七月”的精彩演绎二次提名金马,即将冲击53届金马影后桂冠。

马思纯曾经在采访中多次表示“提名即是肯定”,她坦言不管是否获奖,自己始终坚信实力胜过一切,行动大过口号,用演技证明自己,是最好的方式。颇具文艺气质的个人形象,平静中见波澜的深刻表演风格,以及谦逊的态度让她收获众多粉丝的青睐。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