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霸气侧漏!甄子丹凭新角色登《帝国》封面

甄子丹帝国杂志封面

新浪娱乐讯 今日,甄子丹[微博]在《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中的角色再次登上了《帝国》杂志封面。

在《帝国》杂志封面上,甄子丹饰演的失明原力敏感者奇鲁特·伊姆韦身穿剧中的服装惊艳亮相,这也是继《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中六位义军英雄集体登上封面后的第二次亮相。

《帝国》杂志是在英国销量最高,最受影迷欢迎,最权威的老牌电影月刊。反复登上杂志封面,可见“星战”影迷们对甄子丹饰演的失明原力敏感者角色的欢迎和期待,同时也体现出甄子丹在国际影坛上的强大号召力。

据悉,《侠盗一号》的故事设定在《星球大战3:西斯的复仇》和《星球大战4:新希望》之间,主要讲述义军集结并计划在死星建成之前盗走设计图,企图推翻帝国。甄子丹饰演的“盲僧”一角其中的动作戏也是精彩绝伦,吸人眼球。

据悉该片将于2016年12月16日北美上映,内地有望引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