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勇士之门》热映 赵又廷倪妮英文获好评

新浪娱乐讯 国内演员也能hold住英文对白!正在热映的魔幻动作巨制《勇士之门》中,赵又廷、倪妮、吴镇宇、奚梦瑶和游天翼等国内演员的英文台词令人眼前一亮,与美国演员尤赖亚·谢尔顿和戴夫·巴蒂斯塔等外国明星相比,全英文台词功力毫不逊色。

英文台词不逊母语 赵又廷倪妮惊艳观众

《勇士之门》的全英文对白对于国内演员来说是一个挑战。在影片中扮演公主苏琳的倪妮曾表示,早在开拍前就有过担心,不过进入角色状态后就好了很多,她说:“和国外的团队合作刚开始会有担心理解和交流上的疏漏,但大家的默契越来越好就没有任何问题了。英文台词更具幽默感,在表演时有更丰富肢体语言。”有网友称赞倪妮的英文功底,他说:“女神的英语功力在以前的电影中就见识过,没想到《勇士之门》整部电影中更出色。”

在《勇士之门》中,也充分体现出了赵又廷一流的英文功底,国际范十足。他在影片中扮演的侍卫是大男孩儿杰克(尤赖亚·谢尔顿饰)的心灵导师。赵侍卫在教导杰克时的英语台词相当流利,与外国演员同时说英文台词时毫不违和。赵又廷流利而舒缓有磁性的英文发音也使得不少粉丝直呼“苏到怀孕!”对于挑战全英文台词,赵又廷自己表示英文对白可以让电影的整个格调变得幽默轻松,非常符合这部电影的欢乐气质。

英语能力“硬件突破” 合拍片彰显演员一流素质

当下,国内演员在参与国外电影拍摄时,经常因为英语能力不足,被刻意精简台词,或者英语台词有些违和。与之前一些电影中中国演员英文被吐槽相比,在国际合拍片《勇士之门》中赵又廷和倪妮的台词功力广受称赞。赵又廷、倪妮在影片里的表现也彰显出国内演员如今的“硬件突破”,流利的英语能力也令同组外国演员和幕后工作人员演员刮目相看。饰演蛮王的美国演员戴夫·巴蒂斯塔就曾对倪妮赞不绝口,称她“非常出色。”

《勇士之门》正在热映中,影片中融合了魔幻、动作以及幽默元素,在闯关打怪的明线上视效炫酷,在人物内心成长的暗线中热血澎湃。观众将在影院中感受到一部画面有趣,魔幻色彩浓厚的娱乐大片。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