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铁道飞虎》成龙黄子韬领衔 秒变表情包

新浪娱乐讯 飞虎队不想说话,并向你扔来了一个炸药包!今日,由成龙[微博]领衔主演,丁晟[微博]导演,黄子韬[微博]、王凯[微博]、桑平、吴永伦[微博]主演,王大陆[微博]特别出演的电影《铁道飞虎》曝光了一组“表情包”海报。海报里,飞虎队喜剧势能集体爆发,腾空而起,扔出一个大大的炸药包,而有趣的是,炸药包上还印着他们各自的夸张表情,好似一枚枚笑弹要引爆贺岁档的感觉。据导演丁晟透露,炸药包在电影《铁道飞虎》里,也是核心道具,对飞虎队有着特殊的意义。

从表情包海报上不难看出,《铁道飞虎》的调性和类型,有别于传统战争片,而丁晟导演也说,这是一部实打实的喜剧动作片,此次电影里的人物,性格迥异,每一个人身上都有缺点,完全颠覆了以往的严肃,“我拍电影之前,也没有意识到,等到了片场,才发现这些演员就是行走的表情包,内心戏丰富,表情更是多变,这套海报其实就是在讲小人物的喜怒哀乐。”

表情包界“四大天王”齐聚

“表情帝”成龙高能上线

成龙的“Duang”,黄子韬的海量斗图包,王凯的酷帅表情,王大陆“吃小孩”的梗,有网友戏谑,这四个人的表情包加起来可以占领表情包界的“半壁江山”,而《铁道飞虎》能把这“四大天王”集中在一起,也是“活久见”。此次表情界几位大神的海报一起上线,有网友感叹,“喜剧势能,无可匹敌”。

除了他们丰富的表情,这次每一个角色海报上的文案,也是他们集体内心OS的写照——不想说话,并向你扔了一个“我的炸药包”。搬运工,小裁缝,面馆老板,八路军,在表情包版海报里,每一个人的身份也被一一亮出,“平民敢死队”的感觉一跃而出,充满喜感,又不禁让人好奇,这是怎样一部电影?

成龙自带“喜感”体质

黄子韬王凯王大陆“释放天性”

“当一群自带喜感体质的人放在一起的时候,会迸发出更大的喜剧能量”,导演丁晟透露,在之前跟成龙拍戏时,就已经感觉的到他是一个自带喜感体质的演员。“你看电影里他很会玩,不全都是导演赋予的,他是一个特别会调节现场气氛的人,比如有时候我们拍戏拍累了,他就会故意NG,故意做错动作,马上现场就会被点燃,high起来。”

除了成龙大哥之外,黄子韬、王凯、王大陆、桑平、吴永伦他们也是一群很有意思的演员,“黄子韬其实现场话很多,而且特别喜欢唱歌,当队员熟悉起来后,总是会挤兑他唱歌跑调,但他还是坚持唱,现场就会特别欢乐,拍戏时也是,当大哥玩儿起来之后,一下子就会把大家潜在的能量挖掘出来了”,丁晟透露,表情包海报其实不难做,电影里他们的喜剧表情一抓就是一大把,因为拍摄的时候,他们全程都是一种放飞自我的状态。

据悉,《铁道飞虎》将于12月30日压轴贺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