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健忘村》在京举行发布会 舒淇宣传电影

197

11月22日,电影《健忘村》在京举行发布会。舒淇[微博]与王千源[微博]、张孝全[微博]、杨祐宁共同出席,但活动取消了群访环节,似是因舒淇避谈婚后生活。

电影《健忘村》讲述了在一个神秘村落,因一名不速之客的到访和一个名为“忘忧”的神秘宝物,引发了一系列神奇故事。为了介绍片中的人物设定以及“忘忧神器”,现场被设计为多个情境。

不过,饰演村长夫人的舒淇一直记不住自己的台词,令现场笑声阵阵。尽管在片中与村长夫人是刻骨铭心的初恋情人,但现实中的杨祐宁还是忍不住“训斥”她:“叫你好好背台本吧!非要跟我聊天。”结果舒淇现场卖起了萌:“好凶哦,有人凶女演员!”

除了有杨祐宁饰演的初恋情人,村长夫人还有张孝全这位暗恋者,舒淇现场介绍称杨祐宁是“小三”、张孝全是“小四”,令王千源村长上身道:“差一点就成了色情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