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2017年国产古装IP剧大汇总 你最看好那一部?

 

2017年国产古装IP剧大汇总 你最看好那一部?

《武动乾坤》《武动乾坤》 《楚乔传》赵丽颖剧照《楚乔传》赵丽颖剧照

《武动乾坤》女主之争刷存在感 《楚乔传》《三生三世》花旦是主力

目前进展:拍摄中;已杀青待播

日前,围绕应欢欢一角的“截胡”传闻,使得《武动乾坤》和女主角张天爱狠狠刷了一把存在感。而男主角杨洋的人气更是不容忽视,投票率名列亚军。不过更吸引新浪娱乐注意的是,这部貌似偶像范儿的玄幻剧,其导演居然是张黎[微博]!没错,就是那位曾经执导《走向共和》《大明王朝》《人间正道是沧桑》等经典正剧,曾获白玉兰奖的张黎导演。经典正剧导演张黎将给这部看似走流量路线的偶像玄幻剧,带来什么样的新方向或新元素,也勾起了不少观众的好奇心。

而赵丽颖等主演的《特工皇妃楚乔传》被称为古装少女特工题材第一剧,讲述了一个小女奴蜕变为一位女战神的热血故事。在调查中,12.9%网友对古装IP剧最看重“演员演技在线不面瘫”,不过,无论是“少女”还是“战神”,对于因《花千骨》演技受到肯定的小骨来说应该都不成问题。只不过,她与外号“林狗”却要演绎出“九亿女奴的梦”宇文玥的高雅气质与清新俊逸的林更新[微博],是否具有如与霍建华一般的CP感呢?

同样是小花旦打主力的还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毕竟赵丽颖和杨幂[微博]分别获得10.8%和4.8%的支持率,占据投票率第五和第七。大幂幂饰演青丘之国九尾白狐族白浅,虽然当了妈,但少女感十足的她要hold住这位“四海八荒第一绝色”应该不在话下。而导演林玉芬对新浪娱乐透露,“这个神仙谈恋爱的故事很唯美,也很幽默,观众会看得很开心。”

《如懿传》《如懿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