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灾难片《深海浩劫》临场感爆棚 震撼视听与心灵

新浪娱乐讯 2016好莱坞压轴高分灾难巨制《深海浩劫》,由彼得·博格执导,马克·沃尔伯格主演,同时力邀一众好莱坞顶级艺人同台飙戏。该片在国内一经上映便引起关注,获得了极高口碑,凭借其顶级品质在一众国内外大片夹击之下,依然取得了不俗的表现,上映首日票房便力压《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且一直持续到今日,更是在同时7部新片上映的本周末依然保持强势。这部“年度黑马”以傲人身姿,在风云变幻的电影市场上岿然不动,排片与票房双双逆增长,有网友甚至将其比作“十年来最强灾难片”。

口碑为王票房排片逆增长

电影《深海浩劫》与11月15日在中国上映,相比于其他进口片,星期二这个档期对《深海浩劫》来说挑战十分严峻,甚至有网友在上映前便预测该片最终票房收在3500万“空有黑马相,没有黑马命”。

而事实胜于雄辩,《深海浩劫》在国内一经上映便一往无前,不但获得了极高的口碑也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虽然在首周末受到7部新上影片的冲击,但在周五晚上便甩开其中6部影片,更是在周六完成反超重回三甲。排片也同样历经波折,从首日接近20%的排片到周五瞬间掉落至6%,但这并没有对该片造成影响,《深海浩劫》依然稳扎稳打,以扎实口碑再次拉高排片,完成了低排片高票房的逆袭。

“非常规”灾难片震撼视听与心灵

相比于以往大家所见的灾难片,《深海浩劫》中没有天崩地裂,没有陨石冲击,世界依然完好,而灾难也仅仅是从人们心中的贪欲里酝酿,在钻井平台上发生,但没有人敢说这部灾难片的格局小,也没有人说它不震撼,因为《深海浩劫》已经跳脱出常规灾难片的层次,在更高层面追求心灵与视听的震撼。有网友对这部影片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应该是近十年最强的灾难片了吧,从各个方面还原一个真实灾难事件的全貌,前半段是灾难发生的起因,后半段是怎么在灾难中活下去,导演的影像让故事的代入感极强,而通过文戏层层递进的铺垫使得灾难爆发的那一刻格外震撼。灾难部分的临场感十足,分分钟让人看得直冒手汗。”

2016好莱坞压轴高分灾难巨制《深海浩劫》由好莱坞著名导演彼得·博格执导,马克·沃尔伯格、迪伦·奥布莱恩、吉娜·罗德里格兹、库尔特·拉塞尔、约翰·马尔科维奇和凯特·哈德森联袂出演。该片目前已于11月15日登陆全国院线,喷薄上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