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我不是潘金莲》首周票房破2亿 排片无变化

122

截至11月20日,《我不是潘金莲》上映三天,首周票房累计2.04亿。根据猫眼数据,首映日拿下6997.7万,周六、周日分别获得7542.9万、5695万票房。在上座率、排片率、票房占比方面,《我不是潘金莲》首周末表现较周五略有下降,但依旧稳坐档期内的头把交椅。#冯小刚喊话王健林#后,万达并没有调整《我不是潘金莲》的排片,而参与保底发行的耀莱则在排片上给予不遗余力的支持。

上映三天票房过两亿  排片上座略有下降

11月18日,《我不是潘金莲》上映首日,以39%的排片拿下61.9%的票房占比,上座率达到23.9%。同日新上映的还有《勇士之门》,排片率达到17.3%,票房占比仅有5.5%,表现逊色于已经上映15天的《奇异博士》。

11月19日,《我不是潘金莲》首映第二天,迎来首个周六。排片率略降至37.1%,票房占比下降到47.9%,但单日票房进账7542.9万,高于首映日。同样上映第二天的《勇士之门》排片率和《奇异博士》旗鼓相当,上映已经两周多的《奇异博士》依旧获得了超过3000万的票房,继续占据票房日排行榜第二,在排片率和票房占比上都拉近了与《我不是潘金莲》的差距。

11月20日大盘1.26亿,《我不是潘金莲》拿下5695.02万,排片占比下降到35.9%,票房占比下降到45.3%,但票房成绩依然是第二名《奇异博士》的两倍多。上座率则从11月18日的23.9%跌到18.4%,但《奇异博士》《深海浩劫》《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航海王之黄金城》等多部电影在周日的上座率都不高,均未过20%。

尽管各项指标均小幅下跌,但在《神奇动物在哪里》《海洋奇缘》等片11月25日上映之前,相信《我不是潘金莲》还会继续领跑。从11月21日周一目前的排片数据来看,《我不是潘金莲》场次占比依旧高达34.9%;而周二、周三的预售数据则显示,《我不是潘金莲》的场次占比还将达到36.7%、42.8%。

剧照

万达依旧低排片  耀莱排片高达八成

冯小刚[微博]11月18日在微博致信王健林,公开了万达、华谊兄弟[微博]两家公司之间的矛盾,冯小刚怒斥万达打压《我不是潘金莲》的排片。而从周末两天的排片来看,冯小刚的这封信起到效果了吗?

11月18日,万达给《我不是潘金莲》的排片是13.5%;11月19日,在电影整体排片率下降的情况下,万达排片率略上升至13.8%,但仍离全国平均排片率相差甚远。

11月18日和11月19日两天,《我不是潘金莲》在万达院线的场均人次分别有53人、64人,高上座率再加上万达院线在全国13%的市场占有率,万达对一部电影的票房贡献不容小觑,这也是冯小刚看中万达的原因。18、19两天,万达院线分别产出364.2万、426.4万票房,仅占当日万达院线票房的32.7%、24.1%,而《我不是潘金莲》给其他院线的票房贡献,都在50%左右。

一边是万达的低排片,一边则是耀莱国际影城不遗余力的支持。据悉,《我不是潘金莲》被华谊卖断给耀莱做5个亿的保底发行。有保底任务在身,耀莱旗下的影院给出了《我不是潘金莲》超高的排片:11月18日,该片在耀莱排片率达到77.6%,票房占比94.8%;11月19日,排片占比上升到86.4%,票房占比95.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