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LOL英雄联盟会出电影吗?拳头官方是这样回答的

关于拳头是否会在未来的某一天做一个英雄联盟的电影,拳头官方这样回答,欢迎来到拳头官方问答环节,每过一段时间拳头官方就会挑选三个有价值的问题来进行详细的回答,那么本次又有些什么看点呢?

问:你们会在未来的某一天做一个英雄联盟的电影吗?或者长篇电视连续剧?

我们一直梦想在未来的有一天能在电影荧幕上看到英雄联盟的世界,看到我们最喜欢的英雄们。但是游戏改编电影的前人经验告诉我们这不是一趟简单的旅程,对于绝大部分游戏改编的电影来说,他们是不够好的。如果时机合适,那么我们也会在这方面进行尝试,但是我们绝对不应该在准备不足的时候仓促上阵。

英雄联盟会推出大电影哦

这并不是说我们不会去探索。相反,使用游戏来讲故事与使用电影、电视来讲故事是完全不同的两个领域,因此我们正在构建那些值得去挖掘的故事线,并在整个过程中不断学习。我们有很多有才华的人,他们每天都在尝试用不同的方式去解读英雄联盟,很显然在未来的某天,我们有希望能在大屏幕上看到我们的最终成果(或者是小屏幕、亦或者在任何有意义的地方)。我们也在不断进步,去寻找更好的方式来讲述我们已经讲述过的故事,并继续揭开英雄联盟新的篇章。

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无论英雄联盟拓展到任何媒介上,最终的作品都要对的起我们对英雄联盟所投入的尊重与激情。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我相信我们能找到答案。

——瑞兹(Ryze),英雄联盟创始人

问:准备一届世界赛需要多久?你们每年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着手于这个比赛的?

为目前观看人数最多的游戏制定一场全年最大的赛事,说实话是一件非常艰辛的事情。首先,计划阶段我们就需要考虑到各个不同的队伍,还要考虑到观众、粉丝,而这些工作在每年开始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了。不过实际上每一年的具体时间与计划都是不同的,因为随着时代的进步,我们需要更多的准备时间来推行我们的计划,也需要更强大的后勤团队来负责赛事执行。如果用2013年来举例的话,我们差不多花费了6个月时间来准备全球总决赛。

如果你看了今年的总决赛,那么就有机会注意到挂在篮球场边缘的柔光灯以及一些其他的遮挡物,这些都是可以吸收透射光的特殊材料,让它们真正出现在镜头面前时不会太过明显。为了完成这种效果,我们进行了无数的测试并建立了3D模型来找到我们想要的效果,在多个星期的测试之后我们会找一个现场进行实验,最终才能将他们应用在总决赛的舞台上。

虽然我们希望大家都喜欢最终的全球总决赛,但我们也清楚即便有如此多的准备总决赛也谈不上完美,但是我们肯定会不断去尝试改进。顺带一提,2017总决赛的准备工作已经开始了,我们会继续前行。

——Biomajor,拳头电竞团队负责人

问:游戏中的色盲模组还会有提升吗?现在依然有一些玩家对游戏内的颜色分辨存在问题。

最常见的色盲是红/绿色盲,而英雄联盟目前的色盲模式就是设计出来帮助这样的玩家的,少见的蓝/黄色盲玩家则能很好的适应现在的游戏配色。

现在我们已经很好的认识到了这方面的问题,例如当我们想用红色来表示危险的时候我们就会意识到这个色盲的影响,因此最终我们可能会采取偏橙黄的颜色。也许我们能利用显卡的设置来调整游戏内的颜色显示,但是我们更希望通过原作、视觉效果的设计来规避这些问题——现在很多设计师都已经习惯用各种色盲模式来检查自己的作品了。

但是即便这样我们也无法保证能规避所有的罕见色盲问题,因此如果你遇到了问题,请直接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可能修复相关的问题。

——Cactopus,拳头高级作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