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抖森新作《金刚:骷髅岛》预告 最大金刚手撕飞机

【TechWeb报道】 由华纳兄弟影业、传奇影业、腾讯影业出品的超级怪兽大片《金刚:骷髅岛》(中文暂译名)于今日曝光“群兽之斗”预告及金刚海报。该片汇集了乔丹·沃格-罗伯茨执导,汤姆·希德勒斯顿、布丽·拉尔森、塞缪尔·杰克逊、约翰·古德曼、约翰·C·赖利和托比·凯贝尔等大牌影星,以及中国女星景甜,影片将于明年3月10日在北美上映。

7xm2-fxxwrwm8123866 (1)

从发布预告片中可以看到,史上最大金刚终于全面曝光,手撕飞机、对抗火海等精彩镜头极具视觉冲击力。不同于之前的预告片,此番金刚的形象全面曝光,它手撕飞机、直立行走、怒目而视、对抗火海的场面更是极具视觉冲击力。观众熟悉的“金刚式”捶胸呐喊也得到保留,凶猛的怒吼让人不寒而栗。

mfJ8-fxxwrwh4619881

《金刚:骷髅岛》还曝光了两款海报,一张海报中,人类走向恐怖的骷髅岛,远处落日的余晖下,是山峦间金刚的巨型轮廓。而另一张海报则强调了金刚的面部特写,一双猩红的眼睛怒目而视,凶狠地盯着面前“渺小的”直升机,金刚面部与直升机夸张的大小对比,给了观众更多的想象空间。

《金刚:骷髅岛》(中文暂译名)将于明年3月10日在北美上映,敬请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