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黄磊导演处女作《麻烦家族》开机 将携妻共同出演

【TechWeb报道】今年8月份,黄磊和海清主演的电视剧《小别离》获得了极高的收视率,最近又有消息称黄磊开始自己当导演拍新电影了,这部电影名叫《麻烦家族》,日前已经在北京举行了开机仪式。

1

2

4

据悉,《麻烦家族》是翻拍日本国宝级导演山田洋次的作品《家族之苦》,主要讲述了一个普通大家庭的温馨搞笑故事,影片在日本本土收获爆棚的口碑,在上海电影节放映期间更是一票难求。而作为娱乐圈的“模范丈夫”的黄磊不仅要担任此剧的导演,还将和妻子孙莉一起饰演一对夫妻。除了孙莉助阵之外,李立群、张伟欣、海清、王迅、魏大勋、任容萱也将加入到这个家族中来。可见黄磊在影视圈中的人缘还是十分不错的。开机当天,作为监制的山田洋次还特意订制花篮送至开机仪式现场,对这次翻拍表示支持。

QQ截图20161118162053

3

除了以上演员助阵之外,麻烦家族的成员也将不断的扩大,目前还有一些演员还未公布,但是光想想这阵容就已经足够强大了,而且这么大的一个“家族”讲起故事来也的确够麻烦,目前影片正在热拍中。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