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28岁未成年》12月2日上映 倪妮玩穿越

85

由张末执导,倪妮、霍建华、马苏、王大陆主演的电影《28岁未成年》将于12月2日登陆全国银幕。片中倪妮一人分饰两角,在“女神”和“女神经”之间随意转化,与霍建华、王大陆两大男神谈起了“跨次元”恋爱。

倪妮“跨次元”追爱 情感走向引猜测

电影《28岁未成年》讲述了倪妮饰演的凉夏心智在17岁和28岁之间不停切换,一系列“反差”的行为引发了许多啼笑皆非的故事。这部电影不仅有奇幻穿越的题材吸引观众,倪妮与霍建华、王大陆的两段感情戏也备受观众们期待。此次更是打破以往三角恋的固有模式,女主角在“一见钟情”和“十年男友”之间摇摆不定。

而在近期为了还原电影最真实的拍摄细节,倪妮工作室更是策划了“《28岁未成年》片场日志”的专题,揭秘了倪妮与导演张末以及霍建华、马苏、王大陆等主创在拍摄期间发生的趣事和幕后花絮。

倪妮大玩穿越戏码 重拾初心找回自己

在电影《28岁未成年》中,倪妮用不同的表演风格完美诠释了一个女生在不同年龄对待感情的态度。导演张末更是大赞倪妮演戏的时候很有灵气,拍摄时不需要太多的沟通,就可以将大小凉夏一个角色的两面演绎得淋漓尽致。倪妮也曾坦言:“在饰演凉夏这个角色时,特意放大了大小凉夏各自的特点来作为区分和对比”。

17岁的凉夏,无畏无惧,敢爱敢恨,在地铁上对王大陆饰演的严言一见钟情,不计后果地与其发生了一段感情。28岁的凉夏,小心翼翼,追求安稳的生活,面对与相处十年的男友茅亮(霍建华饰)之间渐行渐远的感情不知所措。17岁的凉夏与28岁的凉夏从彼此争斗、彼此不了解到最终接受彼此、拥抱彼此。在大凉夏的世界里,正是因为小凉夏的出现才让28岁的她在迷失中找回了最初的自己,重拾自己的梦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