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幻城》已收官 “冰后”龚蓓苾美如芭比娃娃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鞠觉亮导演执导,耀客传媒出品,冯绍峰[微博]、宋茜[微博]、马天宇[微博]、龚蓓苾[微博]、郑佩佩[微博]等人联袂主演的玄幻剧《幻城》已在湖南卫视及网上收官。在剧中,“冰后”的扮演者龚蓓苾给不少观众留下了印象。

龚蓓苾还原角色

电视剧《幻城》改编自郭敬明[微博]的同名小说《幻城》,基于改编畅销小说为范本的电视剧,观众对于电视剧中人物角色的还原度也是倍加关注。“冰后”一角在整部剧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作为男主角“卡索”的母亲,不仅要保护孩子和丈夫,更要肩负整个冰族的生死存亡。龚蓓苾不仅高度还原了小说中“冰后”端庄优雅,温柔体贴的一国之母形象,更将对卡索、对冰王,以及对整个冰族的小爱与大爱表现出来。很多原著党都表示:龚蓓苾对于“冰后”形象的诠释和小说的相似度高,让“冰后”一角更显生动。

华服美妆加身 “冰后”龚蓓苾美如芭比娃娃

除了炫酷的特效以外,还值得一提的便是剧中人物的造型和服饰设计。作为冰族拥有高贵血统的王后“冰后”,总是少不了华丽并带有冰族特色服饰的衬托。身材纤瘦,比例完美的龚蓓苾在银发精妆和华服加身的衬托下,更显王者风范,龚蓓苾更是在网上晒出身着剧中服饰的芭比娃娃造型照,引得网友们纷纷赞道:“baby姐“冰后的造型好美,有芭比娃娃的即视感!”“龚蓓苾很有王者的高贵气质,霸气!”等等。

据悉,龚蓓苾明年将有电视剧《大话西游》、《择天记》、《重耳传》多部作品登陆荧屏,敬请关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