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健忘村》舒淇王千源罕见喜感剧照曝光 颠覆感十足

新浪娱乐讯 由陈玉勋执导,李烈、叶如芬监制,舒淇[微博]、王千源[微博]、张孝全[微博]主演,曾志伟[微博]和杨祐宁特别出演的奇幻喜剧《健忘村》近日发布一组“超喜感”剧照,舒淇、王千源、张孝全等一干主演喜剧造型曝光,颠覆感十足。之前曝出的先导预告也在社交媒体上强力发酵,在上周发布的春节档电影物料中,《健忘村》预告片覆盖人数仅次于《西游伏妖篇》,话题热度不容小觑。

“健忘村民”载歌载舞“颠覆”健忘村? 舒淇王千源罕见喜感剧照曝光

在之前发布的先导预告中,舒淇与王千源实力颠覆,与以往银幕形象大相径庭。舒淇衣衫褴褛、满脸灰黑,不遗余力地“扮丑”,令人大跌眼镜。王千源更是以一个神秘的道士形象出现, 头顶“鸟窝”,身着五彩斑斓、由“补丁”拼接成的道士服,神态夸张。这次曝光的剧照同样延续了先导预告的神秘感与喜剧感,舒淇与张孝全高举右手,满面笑容,似乎在载歌载舞,忘记了一切烦恼;王千源双手高举小风车,扎着“丸子头”,在村庄中大笑着奔跑跳跃,仿佛在健忘村中如鱼得水,与一旁举头望天,表情呆滞的村民形成鲜明对比。之前发布一系列的剧照也很有看点,舒淇时而披头散发,身着破衣烂衫表情凄苦,时而身着华服,似在偷偷窥视忘忧神器;王千源时而被众人环绕志得意满,时而双手被绑神情激动;张孝全时而怀抱鸽子邪魅一笑,时而闭目打坐气定神闲,极富喜感,令人捧腹。这些剧照似乎印证了《健忘村》是一部“有点儿意思“的电影,舒淇、王千源的颠覆出演更是充满喜剧色彩,足够吸睛。这个神奇的村落究竟会上演一出什么样的奇妙故事?舒淇、王千源又会怎样“颠覆”健忘村?让我们拭目以待。

电影《健忘村》讲述了在一个神秘村落,因一名不速之客的到访和一个名为“忘忧”的神秘宝物,引发了一系列神奇故事。该片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光环影业有限公司、影一制作所股份有限公司、华文创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影行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美商华纳兄弟(远东)股份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相信音乐国际股份有限公司、纬来电视网股份有限公司和光环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五洲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发行。影片将于大年初一登陆全国影院与观众见面,开启一场欢笑奇幻的忘忧之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