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曝场景照 融入奇幻视觉元素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逼真场景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目前已经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今日,剧方特别曝光的恢弘神秘场景照,对于一直关注《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的粉丝来说,可谓是亮出一张漂亮的品质牌。古墓场景究竟如何?机关暗室深藏何处?盗墓系列粉丝不妨先行感受一下。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逼真场景

楚王墓恢弘浩大玄机重重

僵直跪拜官吏极恐甚微

从《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曝光的一系列恢弘诡异的大场景剧照中,不难看出,此次制作方不惜花重金,在《鬼吹灯之牧野诡事》这部超级网剧中,尽可能打造出一个不同以往的神秘世界。

威严肃穆的大殿,不论从配色还是布景搭建的细节来看,都完全考究了中国古汉文化的精髓;甚至连墙壁上的雕刻、台阶中的花纹,每一丝设计都惟妙惟肖。如果仔细观察,可以看到大殿紧闭的石门背后,似乎暗藏着什么样的机关?让人不免好奇,这座大殿是什么时候建立的?它的主人是谁?有什么样的身份?这样的一个场景究竟会上演一场什么样的故事?

而且,除了机关重重的楚王大殿,更使人产生极恐感受的,便是在大殿中间,身体僵直,但是一直保持低头跪拜的众多已亡官吏和将军。他们生前究竟做了什么事情,才会受到如此惩罚?而且为何在墓室之中有如此的设计?是延续为了已亡的某个人的威严?还是设计墓室之人特意做给后人盗墓时看的故作玄虚?这其中似乎又隐藏着什么秘密。综合这一系列的神秘场景设置,更加引人想窥探其中的玄机。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逼真场景

全组“处女座”走心

致力打造别出心裁的《鬼吹灯之牧野诡事》

据悉,这次曝光的神秘场景也只是整部故事中奇幻场景的冰山一角。为了给人身临其境的体验这场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旅,《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剧组在拍摄过程中共搭建了53个大场景。谈及这些场景的设置,导演赵小溪曾介绍:“场景中设置中,最难的应该是奇幻的视觉元素构建,而这也正是最吸引观众的地方。”而导演赵小鸥更是调侃“全组人都是处女座”,表示“剧组斥巨资去搭建各种墓穴,很多没有达到预期标准的场景甚至直接被推倒重来,所有场景甚至细化到每个道具都有自己的设计图。”

此外,剧组除了在场景外观设置讲究细致之外,这次更是要求编剧大开脑洞创作出一部“在市面上没有见过的故事”。纵观交错的融入了探险、喜剧、情感等一系列线索,单单从筹备伊始的剧本初稿到定稿历经了16次大改,力求完美的态度,就快活生生“弄cry”这部剧的新圣堂编剧团队。如此追求完美的专业态度,势必打造最别出心裁的《鬼吹灯之牧野诡事》。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集结了当红人气偶像王大陆、金晨以及王栎鑫,另有实力派演员张博宇、张鑫、李世鹏、虎虎、曾梦雪、许奕、冯博、高一清等倾情加盟。剧本由原著作者天下霸唱与著名编剧工作室新圣堂团队携手创作,赵氏兄弟影业赵小溪、赵小鸥导演共同执导,天下霸唱与黄晓明联合监制。该剧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2017年,将与观众见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