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超级快递》曝飞速版海报 陈赫肖央互虐飚戏过足瘾

《超级快递》飞速海报 陈赫

新浪娱乐讯 由基美影业出品,宋啸执导,王郢编剧的动作喜剧电影《超级快递》将于12月2日上映。陈赫[微博]、宋智孝、大卫·贝尔、肖央以及李媛[微博]、李淳、邰智源、何赛飞、阚清子[微博]等一众明星齐聚。今日,该片曝光了一组飞速版海报,海报中“搞笑担当”陈赫一改以往的憨笑阳光,露出了委屈无辜的表情,而“羞涩担当”肖央同样一反常态,狂拽张扬的肢体语言仿佛透露出两人之间爆笑滑稽的因缘际会。

《超级快递》曝飞速版海报 陈赫肖央上演快递界生死时速

动作喜剧电影《超级快递》讲述了陈赫饰演的快递员马力在一次派件途中,偶然卷入一起神像争夺事件,并受到一神秘性感女郎胁迫,共同对付国际大盗Gary的故事,在这一夺取神像的过程中,故事却突然变得扑朔迷离。在今日发布的飞速版海报中,陈赫与肖央背靠飞机,与蓝天的背景、飞机的喷气交相呼应,“一飞冲天”的气势恰巧暗合了超级快递追求速度的核心标准。从陈赫委屈的眼神和肖央傲慢的态度可猜测出,两人也许会因快递产生不可磨合的矛盾,由此产生的各种冲突与“笑果”,令粉丝们大呼期待。

值得注意的是,海报中还刻画了许多不容忽视的细节。比如陈赫身着黑色礼服,系紧精致的领结,却穿着快递员的红色制服裤,右手佩戴一只拳击手套,暗示了陈赫不仅将在影片中会有双重身份,也会有吃重的精彩动作戏。此外。陈赫与肖央所处的飞机跑道左边,是上海的标志性建筑“东方明珠”,而右边是法国的标志性建筑“埃菲尔铁塔”。究竟地球的一端与另一端会发生什么联系,陈赫与肖央为何会纷纷卷入其中,12月2日将在各大影院一一揭晓。

陈赫肖央互虐飚戏过足瘾 宋智孝大卫·贝尔街头狂奔

曾在《唐人街探案》中有着精彩表现的陈赫和肖央,此次在《超级快递》中继续承包笑点,不仅将互怼的特性延续下来,甚至升级为互虐。“搞笑担当”陈赫表示,肖央还是一如既往的“逗比”,身为“羞涩担当”的肖央在影片中遭受各种“非人待遇”,被花式捆绑、被扇巴掌、被打被踹等等,坚守敬业精神的肖央不但没有任何抱怨,反而表示过足了戏瘾。陈赫在此前的采访中也称被虐简直“爽爆了”,互虐二人组的上线为影片增加了一大亮点。

影片中素颜女神宋智孝一改亲和形象,挑战高贵冷艳的神秘女郎,与全球“跑酷之父”大卫·贝尔一起上演街头跑酷,智孝性感的身影和大卫酷炫的跑酷动作,令大批迷妹迷弟脸红心跳,而国际间的通力合作出演成为了影片的另一大看点。此外,曾在《滚蛋吧,肿瘤君》中表现亮眼的实力女演员李媛,著名导演李安之子李淳、邰智源、何赛飞、以及最近在影视剧《麻雀》中吸粉无数的实力女演员阚清子也在影片中担任重要角色。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