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海洋奇缘》25日上映《疯狂动物城》原班人马打造

《海洋奇缘》中国独家海报

由中影/华夏发行、迪士尼动画工作室制作、迪士尼影业出品,《疯狂动物城》、《超能陆战队》、《冰雪奇缘》原班人马打造的动画冒险喜剧《海洋奇缘》(Moana)将于11月25日中美同步公映。今日影片发布一款中国独家海报,《疯狂动物城》主角兔朱迪和狐尼克与这次的主角莫阿娜身着草裙共舞,倾情助阵《海洋奇缘》。此外,这部迪士尼团队重磅新作的北美首批媒体影评也已出炉:烂番茄新鲜度高达100%,成绩耀眼,已被业内看好是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的有力竞争者!

狐尼克、兔朱迪助阵中国独家海报 《疯狂动物城》原班人马打造新经典

作为迪士尼第56部动画长片,《海洋奇缘》也是继《疯狂动物城》之后,迪士尼团队又一重磅新作。今日发布的中国独家海报中,《疯狂动物城》狐狸尼克与朱迪警官也前来助阵。海报以清新明亮的海水蓝为背景,只见狐狸尼克带着墨镜傲娇依旧,他与朱迪警官身穿草裙,和“海洋选择的少女“莫阿娜一起共舞,充满萌点。而海报上“动物城中破案忙海洋冒险她领航”的宣传语不但将观众的回忆带回《疯狂动物城》的神奇动物国度,同时也预示了莫阿娜充满奇幻与艰辛的海洋冒险之旅即将启程,令人备感期待。同时发布的全新剧照中,塔拉祖母也正式与观众见面,她与莫阿娜伫立海边,似要揭开隐藏千年的秘密;而毛伊手持魔法鱼钩与莫阿娜并肩,则充满神秘感;还有“搞笑担当”的小猪胖胖与小鸡憨憨,保持着一贯的呆傻与蠢萌,令人忍俊不禁。

《海洋奇缘》的视效也正是出自《疯狂动物城》原班人马之手,充满大洋洲风情的绝美画面,被观众惊叹“每一帧都可以做壁纸”。迪士尼每一部电影在讲故事、技术、艺术等方面都在不断突破,对于《海洋奇缘》中具有极大难度的海洋水体视效,为了完成跨越历史记录的水质感呈现,制作团队便费尽心思,专门研发出创新的科技,所以才会有预告片中蔚蓝壮阔的海洋,美丽绝伦。炫目的视效搭配充满大洋洲风情的音乐,再加上一个充满搞笑与奇幻元素的故事,《海洋奇缘》很难得的为观众打造了一部鲜有的奇幻冒险动画。

“风与海之神”毛伊尽显搞笑本色

烂番茄好评率100% 北美首评成绩耀眼口碑爆棚

迪士尼动画总能以自己独特的方式让人治愈,令人难忘。《海洋奇缘》作为本年度最后一部引进动画大片,也是迪士尼2016年压轴之作,沿袭了迪士尼一贯的高水准与好口碑。近日北美首批影评媒体评论已经出炉:烂番茄目前新鲜度100%,媒体总体的评价集中于迪士尼“水准之上”的娱乐性+精心打造的人物形象+令人目眩神迷的先进技术。

被誉为“好莱坞圣经”的美国《综艺》杂志对《海洋奇缘》的肯定言简意赅“《海洋奇缘》的精妙,可令迪士尼继续保持动画行业领头羊”,《好莱坞报道者》对影片的表现也褒奖有加:“这个时代的迪士尼真是史上最棒的迪士尼——一个充满活力的宏大冒险故事与全世界最顶尖的CG 动画技术融会贯通,传统的叙事结构、丰富多彩的人物设定、顶尖的配音阵容结合后一切都显得那么生动活泼”, 《帝国杂志》也十分看好:“有着能引发万人空巷的海洋风情音乐和迷人无比的角色设定,《海洋奇缘》一定能在你的脸上留下一个大大的笑容” ,《荧幕国际》也同样大加赞赏:“影片拥有无与伦比的动画细节,阳光甜美的故事和动人的音乐,令人看后愉悦无比。”

小猪胖胖与小鸡憨憨激萌逗趣

对于迪士尼动画首位大洋洲主角莫阿娜的角色设定,《福布斯》也颇为认可:“迪士尼成功传达了另一个强有力的,由女性主导的传奇故事。” 《娱乐周报》通过对经典迪士尼动画情节及角色的剖析,为少女莫阿娜的成功给出最好的例证:“《海洋奇缘》有许多你印象中经典的迪士尼冒险情节,但与之前所不同的是,它带来了一个细微但又引人注意的走向——女主角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公主了”。The Wrap网站则认为影片给了莫阿娜一个正确的定位:“可以这么说,这部电影的剧本使莫阿娜成为了一个有趣的,自我实现的角色。她不再是围着王子转的公主,并且毫无疑问的是她的性别丝毫不会成为影响她的成长。”

北美口碑已经爆棚的《海洋奇缘》即将于11月25日登陆全国2D/3D/中国巨幕,为观众带来2016年最波澜壮阔、最打动人心的传奇!一段令人难忘的冒险旅程即将上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