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VR交互动画电影《拾梦老人》曝预告片 值得期待!

新浪娱乐讯 由Pinta Studios出品的原创VR交互动画电影《The Dream Collector》(拾梦老人)今日正式曝光首支先导预告片。这部动画短片以VR的方式讲述了一个老人带着一只小狗每天都在拾起别人丢弃的“梦想”,并且通过特殊能力来修复“梦想”的故事。

这部动画短片由资深动画电影导演米粒操刀制作,早先米粒曾作为国产经典动画电影《大圣归来》编剧、担任《小门神》的故事板艺术家,在动画电影领域有着非常深厚的经验。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分钟预告片,却足以看到国产动画电影人对品质的把控和艺术的追求,而米粒在接受采访时候也表示,“在使用VR创作动画作品之前,其实我也经历过多部动画电影的创作,对动画电影的传统制作流程还是蛮熟悉的,但真正开始使用VR进行动画电影创作的时候,才发现真的是一个全新的领域。”

VR动画是一门新的艺术门类,与传统动画的制作流程和技术研发有着很大的差异,在传统动画制作流程上,故事板、艺术创作、模型实现、动画创作、材质等可使用传统的CG制作,但是VR交互方面,则通过游戏引擎,最终生成可实习渲染的VR CG交互作品。而Pinta Studios针对首部动画作品《The Dream Collector》(拾梦老人)的预告片制作并没有使用传统的CG电影流程,取而代之的全部使用游戏引擎unity实时渲染。

早先来自海外的VR动画工作室Baobab宣布完成2500万美元的B轮融资,再度令VR内容创业推上新的高峰,此外还有Oculus Story Studio 、Penrose Studios、WeVR等少数几家工作室有相对完整的作品发布,作为国内VR动画工作室Pinta Studios 也将在明天春节后正式推出全新VR动画《The Dream Collector》(拾梦老人)。这部前导宣传片,是一个很偏概念的内容展示,并没有透露我们的正片故事,最擅长的讲故事在teaser并没有展现出来,正片里面的波澜起伏和埋藏在最后的大包袱,值得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