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勇士之门》在京发布 吕克贝松为倪妮倾倒

新浪娱乐讯 11月15日,电影《勇士之门》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导演马蒂亚斯·霍恩,主演赵又廷[微博]、倪妮[微博]、吴镇宇、奚梦瑶出席活动,监制兼编剧吕克贝松发来视频,在谈及倪妮时,还显出迷弟表情,双手捂嘴,向后“倾倒”。

《勇士之门》由吕克贝松亲自撰写剧本,并挑选了青年导演马蒂亚斯·霍恩执导。马蒂亚斯从小在新加坡长大,对亚洲文化十分了解,后来他去了德国柏林,在那里看了徐克的女鬼片(可能是《倩女幽魂》),后来又看了张艺谋执导的《英雄》,深深为中国电影所吸引,此次能够与中国演员合作,他也感到十分荣幸。

赵又廷是这部影片的动作担当,虽然不是第一次拍武打戏,但他却受了从影以来最大的伤——肋骨断了。而吴镇宇作为法术担当,就显得自如许多。

据悉,《勇士之门》将于11月18日登陆院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