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古剑奇谭2》开机 2017年底或将与大家见面

11月14日,备受瞩目的电视剧《古剑奇谭二》在象山开机。该剧由阿里影业与北京呈祥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并由曾执导多部经典古装剧的中国香港导演蔡晶盛实力掌镜。开机当日主演阵容纷纷亮相,未能到场的主演李治廷以微博互动的方式揭晓了他重磅加盟的消息,颖儿、付辛博、姜雯、张智尧等主演以直播的形式与网友亲密互动,令网友惊喜不已。此外,官方也首次曝光了一张概念版海报,画面中流月城高居九天,与世隔绝,昭明剑身被枯藤与锁链所束缚即将破土而出。

海报

付辛博,颖儿与网友互动

李治廷重磅加盟

开机当天,该剧首度揭晓演员阵容:李治廷、颖儿、付辛博、姜雯、邵兵、张智尧,更有金巧巧、胡兵、曾黎、郭品超、郭子渝、吴春燕、何中华、李易祥等实力演员加盟,还有雪村惊喜客串。开机心肠,除了主演李治廷当天未能赶到剧组外,付辛博,颖儿、姜雯、张智尧等主演都与网友零距离互动。网友们纷纷表示“电视剧《古剑奇谭二》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作品”。

颖儿付辛博

还原经典以质取胜

古装仙侠良心之作

近年来,古装仙侠题材电视剧一直称霸荧屏,备受观众瞩目。据悉,2017年将会有多部仙侠剧开机拍摄,对此,导演蔡晶盛表示电视剧《古剑奇谭二》不惧怕比较,“为了能够给观众带来一部超高品质的仙侠剧,我们邀请了国际级电影特效团队参与制作,将把预算更多地投入到制作上“。导演坦言说,尽管在创作上有很大的发挥空间,但原著的经典游戏和众多忠实粉丝也让剧组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因此,电视剧《古剑奇谭二》中的人物造型、实景等将最大程度还原游戏,可谓是仙侠剧中的良心之作。

电视剧《古剑奇谭二》今日曝光了首张概念海报,以灰色为主调强化画面的幽深感,海报中流月城高居九天,与世隔绝。昭明剑身被枯藤与锁链所束缚即将破土而出。画面中露出强烈的压迫感,将流月城,昭明剑与枯藤、锁链等之间微妙的关系变化巧妙展现。从而预示着古剑出鞘,奇谭将再赋。

电视剧《古剑奇谭二》于11月14日开机,计划在全国多省市实地取景,拍摄周期也将长达8个月之久,并将于明年暑期档杀青,有望在2017年底登上荧幕与大家见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